購買連結

讀後心得:
    我又花了一整晚的時間k完這本書,總共是兩天的夜晚。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我開始去回顧,是什麼時候我開始看書的,最早的紀錄是今年的1/7,但那天同時發表了三篇心得,所以我確定那些書籍在那之前就看了。我回到學校圖書館去看我的歷史借閱記錄,『哭泣的樹』是09/12/4借的。唉,竟然忘記了,雖然大概能記得,為什麼想開始看書。終於讓自己有一件開心的事情了,沒想到自己開始看書,然後一路上能看到這麼多好的書籍,真的很令人感動。
    
    是因為看完這本書後,很慶幸,自己能開始看書,因而看到如此令人讚賞的作品,這種心情,能用就像千里馬遇到伯樂那樣來形容嘛。

    其實在那一陣子看書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這本書籍了,漂漂亮亮的封面讓人就很想翻閱的。也忘了什麼原因,大概是這本書被借走了吧,又在收尋的同時發現他還有其他作品,因此就從第一本作品開始看起。中間又有那麼多好書需要去看,等到終於拿到這本書,也是在手邊擱置了好久才又被注意到。說了這麼多,都只是想說,能遇到這本書,感覺真好,他絕對會成為我收藏的好書之一。
 
    ps從開始看書到現在,看完之後買的作品有『飢餓遊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這一本是直接買的,哪需要試讀啊)『我遺失的時間』/『被偷走的人生』/『目送』/『波賽頓印記』(寒假無聊買的書)。然後還打算買『因為我愛你』/『哭泣的樹』。
 
    為什麼前面說了這麼多廢話,一點也沒有切入讀後心得,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打這篇的讀後心得。所以超級幸好,這一本書不是我的試讀本。每次想讀後心得,又覺得不能說太多書籍內容的部份,要不那就變成大綱了。可是我又只會說,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他的用詞遣字,讀起來非常的流暢,然後整篇故事帶有一點懸疑小說的感覺,你試圖在其中找出線索,偏偏又覺得關連性不太大,但你明知道這些人一定有些關連性。一直到最後,還是必須藉由作者把緣由說個明白,那時候也才能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接近結尾時,有是另一段的高潮迭起,當我害怕不會是這麼瞎的原因吧,幸好作者寫出了能令人接受的原因。每次看書,其實都會覺得最後幾頁,就如同電影的最後那一幕一樣。而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最後一幕。很開心這本書也會被拍成電影,真是迫不及待。
    
    已經看過他第一本作品『然後呢...』,拍成的電影『今生緣未了』。其實挺符合原著的,也沒有刪減一些原有的劇情,但就是全程用法語(應該是吧)發音,一直讓我昏昏欲睡,還是因為看過書籍,知道故事走向而感覺到無趣的原因??但總之還是會期待這一本『因為我愛你』電影上印的時刻啦。

 
4.3顆星溫馨推薦

     


這就是外國書籍的封面啦,每次去找這些原著的封面時,總會覺得台灣實在太會行銷了。



這是帥帥的作家,真是佩服他。

同一系列的書籍都已經出到第六本了,還是本本暢銷。同樣都是以愛情故事為主題,他就是能寫出這麼千變萬化,沒有一絲雷同的重複劇情。真是佩服佩服啊。



這是本是他的第六本作品,台灣目前還沒有上市,但是在『因為我愛你』這本書的結尾就已經預告2011/01會出版。名叫『我怎能沒有你』

而他的第五本作品『我回來尋覓你』已經在今年的七月上市的,很可惜的錯過那次的試讀機會。只好再叫學校買來看看囉。


------------------

 以下還是要貼一下他的文宣來吸引吸引一下大家的

面對傷害你的人,什麼才是真正的「原諒」?

.法國熱賣突破130萬冊!平裝版首刷即狂銷40萬冊,創下空前紀錄!口袋版更榮登法國2008年度暢銷冠軍!
.法國亞馬遜書店讀者★★★★口碑好評!即將拍成電影!


想起你,我就能忘記恨、忘記了悲傷,
在你給予的幸福裡,讓我重新看見希望的光,
因為相愛之處,永無黑夜……


五年前,知名心理醫生馬克的女兒萊拉在一間購物中心裡離奇失蹤,即使馬克和妻子妮可用盡所有方法尋找,萊拉仍然下落不明。馬克沉溺在失去愛女的打擊中,終於與妮可走上分手一途,成為露宿街頭的流浪漢,用生活的艱難掩埋內心的劇痛。

五年後,馬克與妮可意外在街頭重逢,妮可竟告訴他:萊拉出現了!欣喜若狂的馬克立刻趕去接萊拉回家。他心中有無盡的思念想對萊拉傾訴,更想問她:這些年來到底去了哪裡?和誰在一起?但萊拉卻始終沉默不語。

在回程的飛機上,馬克遇見了兩個陌生女孩:滿腔恨意的愛薇和墮落迷惘的艾莉森。在聊天的過程中,馬克慢慢發現她們心底的傷口,也讓他想起自己年輕時的黑暗過往,但他卻還不知道,命運早已緊緊地將他們繫在一起,就在此時,飛機竟突然開始劇烈搖晃、失速下墜……

無論是馬克、愛薇,還是艾莉森,當他們被命運折磨得遍體鱗傷時,卻因為陌生人的溫暖與傾聽,重新找回了埋藏在心底深處的「愛」。無論是對親人、對伴侶、對朋友的愛,甚至是對犯錯者的寬恕,愛以各種形式撫平創痛,藉以打開生命中的死結,得到救贖。法國療癒天王紀優.穆索以最感性的文筆、有如推理小說般懸疑迷離的情節,將引領你重新找回心中遺忘已久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