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書連結

讀後心得:
    這本書的來頭不小,然後又薄薄的一本,在我在看試讀本『瓦特希普高原』中間,來轉換一下情緒。

    這本書確實簡單扼要,只要是淚線比較發達的人,肯定跟我一樣紅了無數次 的眼眶,然而那是一種感動,並沒有讓我潸然淚下。


    在我們生命絕望的盡頭,以為上天不公的帶走了我們的最愛,然而,他仍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告訴你,這就人生。雖不完美,卻不殘破。

    文中主角痛喪妻兒,在絕望之時,一個突如其來的改變,讓他重新面對人生。文中偶爾描述他和妻兒過往的情景,都令人動容,面對景物依舊卻人事已非,他慢慢的接受這一切,也把他身上的任務做到最好,自己相當欣賞他這樣的性格。
    
    雖說文章走向不難猜測,類似的故事也挺多的,但是為什麼這本書就能如此的令各界讚嘆,也許等你親自看過之後,你就回明白了。

    而這本書,也將陳列在我收集好書的書櫃上了。
 
4.5顆星感動推薦

接著送上此書的宣傳小動畫,這是我看到一半的時候找到的。
當你閱讀過此書,看到這樣的文宣,真的很令人感動。
http://data.sitak.com.tw/tn117/thetwelfthangel.html
 


 

★全球銷量超過四千萬本的勵志大師奧格.曼迪諾感動最多人的暢銷小說!★
★暢銷全球十餘年、亞馬遜書店、邦諾書店(barnes&noble)讀者五星級盛讚!!★
★翻譯超過20國語言,銷售量突破250萬本!★
★長期佔據日本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雙日讀書俱樂部(Doubleday Book Club)選書
★十字圖書俱樂部選書、文學公會選書★
★全美最多父母送給子女的人生禮物書
★1992年以來不斷再版,感動數百萬讀者!
★李家同、秦夢群、郝廣才、彭政閔、黑幼龍、蔡明里、傅娟 感動推薦
★此書賺人熱淚,也令讀者低吟徘徊。──秦夢群(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院院長)
★如有一本書是你一生必讀的,那就是這本!P.S.如果你買了這本書但不喜歡的話,寫Mail給我,我會幫你買下來!
TS39@MSN.COM──邦諾讀者『這一點實在是太酷了』

  數以百萬計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公開表示,曼迪諾改變了他們的生命,他們在曼迪諾的著作中發現了奇蹟。從美國公司的經理到日本工人,從墨西哥監獄的罪犯到荷蘭的家庭主婦,從美國橄欖球隊教練到菲律賓的修女,都在他們寫給奧格.曼迪諾的信件裡告訴他,因為閱讀他的書,使他們以嶄新的人生觀重新活在世上,並創造奇蹟式的生活。

  當生命遭逢巨大悲傷的時候,你是否曾想過一了百了?

  約翰.哈定擁有無懈可擊的人生,他是全球第三大電腦公司的總經理,事業一帆風順、擁有摯愛的妻子莎麗和可愛的七歲稚子瑞克……在光榮回到故里接任新職之時,這些好運卻一夕消失……從雲端墜落地面的他有了想結束這一切的念頭,他看著靜靜躺在梨花木辦公桌抽屜裡的0.45手槍,靜靜的回憶起,和親人分離的痛楚,那是他這一生中最悲慘的日子,直到兒時老友敲了他深鎖的大門,問他是否願意重拾小時後的夢想,擔任社區少棒隊「天使隊」的教練……

  上帝若無故奪走了你生命中重要的人,是否真會派來天使?

  他放下工作,收拾起結束一切的念頭帶領這個球隊,希望忙碌能藉此忘懷傷痛。在天使隊中他遇到了11歲的小男孩提摩西,不同於他什麼都有的兒子瑞克,提摩西家境貧寒,身軀異常地瘦小、動作緩慢而又不協調,老是無法成功地投球與打擊,但他有有異於常人的毅力,他最常說的就是: 「日復一日,我會變得更好」 和 「絕不放棄」。約翰從這個小男孩身上學到了許多,並讓他逐漸忘失去親人的痛楚。當他決定要重回工作崗位,開始新人生的時候,一個醫生來訪,告訴了他提摩西的秘密……

  擁有四千萬讀者的勵志大師奧格.曼迪諾感動最多人的暢銷小說!他告訴是人別輕言放棄,因為陰霾的背後,總會藏著蔚藍的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