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作者:蘇珊.柯林 
編/譯者:鄧嘉宛
出版社:大塊
出版日:2009/08/25
ISBN:9789862131367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408




在我介紹之前 先來看看書評吧

--------------書評---------------
本書特色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熱情推薦:「我為之著迷,連出外用餐,也得帶著書。它害我連續幾天晚上不能睡覺。我推薦給所有的人。《飢餓遊戲》實在太讚了。」

.美國版於2008年九月出版,迄2009年8月13日盤據紐約時報排行榜前五名已48週,並橫掃今日美國報、美國獨立書店Indie等全美各大排行榜。

.迄2009年六月中,已授權35種語言版本。

.即將拍攝成電影,由Color Force製片公司的Nina Jacobson製作,「獅門」公司(Lionsgate)負責全球發行。獅門承諾,這將是最高品質的娛樂。製片人則指出,《飢餓遊戲》的懸疑因故事中對 道德困境的探討而更顯精彩,電影一定會把握這個精神。

.這部小說,電影感十足,節奏快速,充滿懸疑,人物塑造極吸引人,感染力強,顯露人性的許多環節讓人感動,而主要人物的機伶反應又常令人忍不住會心一 笑。在懸疑與道德困境、冒險與浪漫愛情等量並進的故事中,這個系列小說將鋪陳出一個與我們現今同樣混亂及令人不安的未來世界。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書籍」
☆《紐約時報》「年度最值得注意的書」及「書評編輯特選」
☆《紐約時報》書評「編輯特選」
☆《科克斯》(Kirkus)「年度最佳書籍」
☆《書單》(Booklist)「編輯年度特選」
☆《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書籍」
☆ 美國圖書館協會「青少年最佳十大選書」
☆ 亞瑪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書籍」及「編輯選書top 100」
☆ 全美最大連鎖書店邦諾書店(Barnes & Noble)「年度最佳書籍」
☆ 邊界連鎖書店(Borders)「年度最佳書籍」



------------------------------



這本書其實很簡單

他就是美版的大逃殺 就這樣而已

但是書要寫的好看 就是要你翻看第一頁之後 會想要再往下翻

至少他有這兩個名人的背書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推薦:
「近來最讓我興奮的書,便是蘇珊.柯林斯的《飢餓遊戲》。我為之著迷,連外出用餐,也得帶著書,藏在桌角底下,這樣才可以不必中斷閱讀。它害我連續幾天晚上不能睡覺,因為即便我讀完了書,躺在床上時腦子裡仍一直想著它。《飢餓遊戲》實在太讚了。」

驚悚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推薦:
「在反面烏托邦的故事之中,《飢餓遊戲》是佼佼者……故事節奏快速,始終充滿懸疑……我無法停止閱讀,而在我知道主角的名字之初(喔,蓋爾叫她「貓草」),我就喜歡上她了……作者是個文字高手,筆下絕無廢話,夾帶著令人愉悅的冷峻幽默。閱讀《飢餓遊戲》會讓人上癮。」 

而他也的確讓我覺得他是本好書

雖然他就只是大逃殺這樣子

不用說的太多  看了 你就知道





AND

他要出續集了




星火燎原-飢餓遊戲2
作者:蘇珊.柯林 
編/譯者:鄧嘉宛
出版社:大塊
出版日:2010/01/25
ISBN:9789862131602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428

 

1.25 我想這次我真得跑到誠品去待著看了吧

要不等到我叫學校買回來都不知道啥鬼時間了

續集在講第一集結束之後    繼續的陰謀啊

我想拍成電影應該也算是滿不錯的吧

但應該也就是一部大逃殺美版的爽片吧 哈

還是推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