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之前
作者:瑪莉.海金 
編/譯者:蔣慶慧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2009/02/04
ISBN:9789861852713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320




先來說說這個作者

以下是她的介紹

------作者介紹-----------


瑪莉.海金斯.克拉克(Mary Higgins Clark)

當代難得一見的說故事高手,被譽為「美國懸疑小說之后」,曾獲美國懸疑推理小說最高榮譽愛倫坡獎之「大師獎」。她是愛爾蘭後裔,在紐約出生、成長,從1956年開始在雜誌上發表作品,幾乎每一本書都是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其成名作《我的孩子在哪裡》造成轟動後,陸續出版《後會誰說無期》等三十多本懸疑小說、數本短篇故事集、一本歷史小說《弗農山愛情故事》及一本回憶錄《廚房的特權》。她也與女兒攜手合著《裝飾教堂》、《他看得到你睡覺》、《聖誕大盜》等。克拉克作品改?成電影的包括《消逝中的女人》、《多重殺機》、《前世恨未了》等,都曾在各大媒體及台灣電視頻道播映過。

美國推理作家協會於2001年發起以克拉克為名、由賽門舒斯特出版社贊助的獎項,用以鼓勵最具類似懸疑風格的作家。克拉克擁有十三項榮譽博士學位,曾獲法國授予的「文學暨藝術騎士勛章」、紐澤西州婦女聯盟所頒發的「傑出女性獎章」、紐約市教育委員會的「傑出愛爾蘭人士獎章」等。

1980年,她榮獲法國推理文學大獎,作品亦蟬聯法國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創作的累積銷售量僅在美國已逾八千萬冊,持續逼近上億本大關,堪稱當代懸疑小說界的重量級大師。
作者相關著作:《請你記得我》、《不要再來找我》、《詭屋》、《後會誰說無期》、《睡吧,我的美人》


--------------------
 在我看完這本書之後

確實她是個非常會說故事的作家

帶著小說的陳訴方式 也是會讓我一直想下去 去知道最後的結果



以下是這本書的簡單介紹

--------大綱-------------
當深愛的人不告而別,該如何喚回他失落的靈魂?
一部令你揪心的懸疑感人小說

我願意不惜一切,再次聽到至愛的呼喚

「願亞當與其他逝者的靈魂得到安息。」
妮雅知道,未來的很多日子她都會這樣禱告,除非,她為那場意外找到答案……

小時候,妮雅就知道自己對親人有一種特殊的感應能力。奶奶和雙親分別死去的那一刻,她都能知覺他們來身邊道別。爸爸和媽媽是在妮雅十歲時墜機意外身亡,她人在學校,卻感覺到媽媽來親她,而爸爸用手輕撫她的頭髮。

妮雅十五歲在夏威夷游泳差點淹死,也是聽到父母鼓勵她不要放棄的聲音,而脫離險境。但她知道不茍言笑的爺爺不會相信,他只會說那是她童稚的幻想,嗤之以鼻。

妮雅是爺爺的掌上明珠,他長期擔任國會議員,也努力培植妮雅成為政壇明日之星。但他的計畫卻因妮雅嫁給了建築師亞當而生變——因為亞當不贊同妮雅從政。

當爺爺退休之後,妮雅知道自己很難再拒絕他的期望,事實上,她也有堅定的意志和熱誠為選民服務。為此,那天早上,她又跟先生亞當吵了一架。她希望亞當能轉變心意,支持自己參選。但沒想到,亞當傍晚去遊艇上跟建築合夥人開會時,卻遇到爆炸而死亡。

又是一次親人的意外,而原因是被人放置了炸彈。妮雅和警方都不明白有誰會尋仇,更令她傷心的是,她感應不到先生的離去。她深深懊悔最後詛咒亞當不用回家的氣話真的一語成讖。難道亞當的靈魂仍無法原諒她?
而爆炸案的凶手究竟是誰?會是亞當的建築同業下毒手?還是妮雅的政壇敵人的陰謀?
妮雅努力探索真相,並且下定決心去見一個靈媒。這一次,她終於有了感應:那是死神的黑影正在籠罩……


-------------------------

其實這樣的大綱介紹幾乎把整本書的架構都說出來了

只是兇手是誰  那就是要往書裡去找答案了

當兇手現身的那一刻...........

唉............

真是好看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