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7b4bb.jpg

故事簡介

十六歲的艾芙有著令人羨慕的一切:漂亮的外貌、聰明的腦袋、快樂的家庭。直到有一天,一場車禍奪走她的家人,曾經的幸福也跟著他們遠去。

劫後餘生的她竟發現自己有著詭異的超能力──她「看得見」別人的情緒、「聽得到」別人的秘密。於是她的世界從此紛紛擾擾,充滿來自各方的聲音與影像。當她快要喘不過氣時,遇見了溫柔瀟灑的戴蒙,帶給她渴望已久的安靜力量。

但是,能透視人心的艾芙卻怎樣也看不穿戴蒙。而隨著戴蒙的出現,艾芙的生活也發生一連串的謎:朋友的離奇失蹤、夢境與現實的巧合重疊、妹妹游走人間的靈魂……他們究竟要傳遞什麼訊息給艾芙?戴蒙究竟是何方神聖?他接近艾芙的目的是什麼?

愛是永恆,心是不朽。這項真理,有時正邪兩方都適用……

1-1.jpg

 

讀後心得:

我沒有看過『暮光之城』,也還沒看過『夜之屋』,我知道最近西方文學吸血鬼當道,就像這一陣子內地文學盜墓題材當道是一樣的。我看完這本書後,我並不會把它拿來跟暮光之城有所比較。也就不會有些誰好誰壞的分別,因為我老早就聽過,對暮光之城的一些,指教。我甚至連電影都沒看過,雖然仍是一堆人愛不釋手。

因為兩本書一直被拿來比較,所以我想主角肯定又是吸血鬼,因此我還滿心期待他的出現,偏偏故事讓我看到了後半段,都還沒有個影子出現。確實男主角是有些詭異,但最後在說明的時候,卻說他不是吸血鬼,是『不朽者』。但其實在角色的設定上面,還是跟我們印象中吸血鬼的特性差不多,雖還是有些差距。

如果說這本就只是一本單本的故事,其實也沒關係。故事還是有交代的清楚,而我卻覺得這本書的重點是落在女主角身上。他家人的身亡(很有『如果我留下』的影子),接著他能看見她妹妹的靈魂(又有『查理的生與死』的影子),幸好有他妹妹的陪伴,讓他在寄人籬下的日子內有所依靠,雖然他的親戚對他也是很好的。以及女主角和朋友之間的情誼,他的兩個朋友都很有趣。當然最後還是男主角,老實說故事看到最後,就跟女主角一樣,對他愛到瘋癲了吧,這時確實就會想要有第二集更了解男主角這個人,但其實第一集該交代的都有交代了。第二集開始,應該就是大戰之類的吧,接著女主角被綁架,男主角搶救,這第一集也出現過了啊。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789861333441-1.php
博客來已經有第二集前七章的連載了,第二集也在今天,10/26正式上市啦,不知道啥時才能看到呢,看來又要去圖書館,推薦新書啦。

 

月光下,愛的力量,超乎你的想像。
當藍月再現,你以為的世界即將再度改變……

  艾芙成為不朽者後,戴蒙一步步地教導她學習不朽者的能量,並帶領她漫遊神秘的夏樂地。然而,隨著艾芙的能量日益增強,戴蒙卻沒來由地日益衰弱。

  而這時竟又出現了人氣男孩,使得艾芙再度陷入孤立。她深知其中必有陰謀,憂心如焚地來到夏樂地。在這裡,她意外發掘戴蒙不堪回首的秘密,還在古老的阿卡西紀錄中,發現了時間運作的奧秘……艾芙被迫決定,到底該倒轉時間回到過去,讓全家人避開死亡車禍?還是留在現在,拯救即將邁入死亡的戴蒙?

本書特色

  *後暮光時代的不朽傳奇,全面攻占台灣各大書榜!

  *話題延燒不退!系列熱賣3,000,000本以上!

  *蟬聯紐約時報書榜超過60週,每一秒都是新紀錄!

 

 

1-2.jpg1-3.jpg1-4.jpg 

2010全美15週冠軍系列小說‧各路書迷愛《暮光》更愛《不朽》!
引爆200萬美國讀者爭相收藏、討論的神秘不朽者!
大放電:報名就能收藏來自全世界的「不朽者」好物!

她,看得見你心情的顏色,聽得到你不說的秘密,卻拚了命想要逃開這一切。
直到他的出現,她瘋狂的世界終於得到安靜。
然後,他對她說:我不只要妳的曾經,我要妳的永遠。
美到令人心碎的主角‧正要萌芽的戀情‧不能說的暗黑秘密‧神秘的不朽者
在這個世界,愛是永恆,心是不朽。這項真理,有時正邪兩方都適用……

§美國暢銷系列小說「不朽之心」首部曲《不朽之心》,蟬聯紐約時報書榜55週,攻占冠軍寶座15週,每秒持續刷新紀錄中! 
§「我愛《暮光》,更愛《不朽》!!」唯一引發《暮光之城》書迷熱烈討論的系列小說!
§勇奪各大排行榜文學類冠軍書,系列熱賣2,000,000本以上!
§橫掃美、英、法、德、巴西、義大利、克羅埃西亞、希臘排行榜,這些狂熱足球的國家讀者,也都被不朽者攻陷了!

─不朽之心系列作─

1.jpg2.jpg3.jpg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