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0年

我在2010/3/6寄出我第一本試讀本參加活動的mail

那一本就是有100個名額的『食夢者的玻璃書』

總計2010年我送出去了85封參加活動的mail

然後總共入選23本書籍,23/85 約莫27%,也就是每四本我就會入選一本

對於一個第一年參加試讀的新手,我的成績應該還算是不錯吧


-----------


食夢者的玻璃書    皇冠
東周列國那鍋週    高寶
在巴格達遇見    商周出版
順流而下    春天
來不及說再見    智富
時空旅行社    大塊
真的好恐怖    真的好恐怖
瓦特希普高原    高寶
天使學    商周
為了你什麼都可以    商周
死亡的益處    真的好恐怖
被囚禁的音符    春天
大漠謠    野人
預言的姊妹    尖端
夜之屋4    大塊
如果這是天意    八正
逃亡者    高寶
於是天使來到身邊    春天
《即將遺忘》《深藍的呼喚》    本事文化
第七盞燈    時報出版
掏摸    台灣商務
皇家騎士    核心
聖血密碼    新苗文化
-------------------
入選最多的出版社是『大塊』有四本,雖然是兩本『大塊』兩本『小異』的
而第二名有三家出版社
『高寶』『商周』和『春天』

我很喜歡高寶『新文學系列』書籍的封面,都很賞心悅目
『商周』的類型都很不一樣,看的面向也就很不相同
『春天』,我竟然有榮幸入選一個新的系列,連續三本都有,真的是很開心


曾經我在一個也是愛看書的部落格中看過一段話,大意是
出版社會挑讀者的部落格,那為什麼我們自己不能挑出版社呢
當察覺到,某家出版社不論你怎麼申請就是從未見到你的名字,那之後就別再申請那家出版社的試讀活動了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我也發覺到,某家出版社,我自從『某本』書之後,就在也沒入選他們家的活動了
我想,應該是我那本書的書評寫的太爛,爛到他們覺得浪費了一個名額吧
而我自己也不否認,但是事後我對於自己部落格的經營,雖不怎麼樣,但也算是個樣子了
有一些小小成就的繼續走在這條活動路上,卻在也沒有收過他們家的活動入選的信
真的是令我很訝異
沒關係,我之後都還是去借書回來欣賞了


這時候就真的很感謝我學校的圖書館,
每次我都把我沒有入選的書籍推薦給學校,
所以也就是說,除了試讀本的書籍外,這一年也看了不少的書呢


總之,希望2011年,我的評論能有所進步
我不喜歡寫太多關於劇情的東西,所以我就得懂得如何去描述一本書
讓沒看過的讀者,會有興趣去看
當然,不喜歡的書,也要言之有物才行
期待20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