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fine

這一次,我真是一點脾氣都沒有了

我是說真的

12月初更改出版日期

贈品事件

如今我等不到試讀本

發行日期一變再變

 

 

從3號試讀名單公布出來之後,我天天都在等啊等

由於是在外頭租屋,房東先生都會幫我們代收包裹

當天送到的包裹當天就會拿給我們

3號說4號寄送

從過去看大塊的試讀本來說

他們送出來的書都是很有效率的,過幾天就拿到了

但是我等過一天又一天,心想今天房東應該就會有包裹拿給我了吧

今天沒有!今天也沒有!今天還是沒有!

然後遇到了週末,物流公司應該週末也有送貨吧

禮拜六沒有!禮拜日沒有!

 

我現在不生氣,沒有任何脾氣,是真的

因為我在這幾天已經跟我n個朋友抱怨過很多次了~~~~~

最後我選擇採納我其中一個朋友的說法

『沒有一個出版社會願意做這樣的事情

冒出這樣的事情,對出版社而言並沒有什麼好處

他們一定是有什麼難處才會產生這些問題了』

 

是是是,是的,我也相信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

才會產些這些問題

反正最終我已經說服我自己

自己英文程度不好,明明就有一本原文書放在我身邊

裡頭寫著你自己最愛的飢餓遊戲最後一集的精采故事

是你自己看不懂,自己看不懂就是要等出版商翻譯

他願意幫你翻譯,你就要等他的行程

就像你想請別人幫你忙,也不是按照你所想要的,ㄟ,馬上幫我弄好

所以...............

就是這樣

 

 

至於今天又得知各大網路書局,對於自由幻夢的出版日期又作了更正

那我就實在很想問,貼在我部落格旁邊的倒數計時器

用意是????

 

 

飢餓遊戲三:自由幻夢

倒數??天:正式發行

我仍然滿心期待自由幻夢出版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