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逛逛書店了,已經好一陣子都是從網路上買書的

新書的消息不是試讀本的網站就是網路上亂晃晃到的

真是久違了實體書店

而踏進實體書店的感覺真是不一樣,fu整個好很多

拿本書在手上翻翻的感覺也很好

不知不覺又想說實體書和電子書了....

 

也就是去了實體書店,意外的看到飢餓遊戲三部曲套書的樣子

但是我想~~~很多人應該被我的標題騙了進來

尤其等等看到圖片之後~~~

但我看到套書的時候,也是有總落寞的心情啊~~~~

先來分享吧!!!

DSC00872.JPG

正面

DSC00875.JPG

側邊

DSC00876.JPG 

背面

------------

你們一定覺得很虛弱吧

而我也覺得很虛弱~~~~

如果都想要這樣三本成冊一起賣,而且有多了『一層紙』來包裝

嗯,沒錯,相片裡看到的,就是三本書成冊之後,外頭包了一層紙

為什麼就不能把紙張加厚,像是書盒呢

你看看波西傑克森五集成冊之後也有個書盒啊

YLN0A.jpg 

要是飢餓遊戲也能做一個盒子來出版

雖然封面都是一樣的

我也願意因為那書盒重新再買一套啊(你確定嘛!!)百分之八十會吧~~~~~

這下我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歌迷願意買再版的專輯

或是看過演唱會之後又要在買DVD

就是對於一種東西的喜愛,為了內容物一點點的不一樣,就捨得再花錢

 

看看國外

Hunger Games books_02.jpg Hunger Games books_03.jpg 

大家說~~如果本身自己有分開各別買了三本

如果又多發行有附加書盒的版本,會不會再買一次呢

當然,這就跟唱片專輯的再版也有一樣的問題

會說,那當初就先買的歌迷怎麼辦,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買同樣的內容不同的包裝

我也知道出版社或許某方面也很為難

BUTBUTBUT,我就想要有書盒把三本書裝起來

多酷~~~~~~~

(我也想過要不買個國外的版本來收藏,但是UK的封面我都很不尬意啊

而且都是平裝的,要是有精裝版的書盒,就可以考慮一下~~哈哈)

 

這篇文章我確實再抱怨沒錯,但我不想重複上次書籍延後出版所產生的風波

我相信身為飢餓迷,也是很感激出版社的努力與付出

就光書籍封面我們都覺得設計的都比國外版本好

 

所以我也只能再一次的說

就讓我們飢餓迷等待電影的上市

相關產品應該就會慢慢的多出來了

而且那時候,原著小說應該也會向波西傑克森一樣

多出電影版的封面吧,或許那時候就會有書盒了~~~~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