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獲不少少女芳心的飢餓遊戲男主角:比德,擔當演出的人是乎有些眉目了??

國外報導說Alex Pettyfer 已經和導演Gary Ross見面,聊過天了,並沒有詳細說明內容

由於在許多粉絲自己的影片以及粉絲們的理想角色裡頭

Alex Pettyfer 幾乎是眾望所歸飾演比德的最佳人選了

而剛好獅門電影公司也對他很有興趣。

但是Alex Pettyfer似乎在台灣沒有太多的戲劇

令人訝異的是,他竟然是1990年出生的,表示今年也不過才21!!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另外的一篇文章標題是

『So, How Much Does Alex Pettyfer Really Know About The Hunger Games?』

 Alex Pettyfer說他已經有讀過飢餓遊戲的小說了,雖然採訪的媒體抱持懷疑的態度~~~

雖說若要成為一部小說的主角,確實應該要看過原著啦,但也不見得是要大粉絲才行

畢竟以他的外型,加上眾多粉絲的支持,只要演技不要太差

我想電影上市之後,這位男主角肯定也會迷倒不少少女吧

 

4a0cb65887e9d.jpg 49b9125c439f6.jpg Alex_Pettyfer_0004.jpg mr-alex-pettyfer-3-alex-rider-5366841-1100-916.jpg normal_4a0cb64b44f72.jpg normal_4a0cb96d961a7.jpg 

白拋拋幼綿綿的臉孔,搭上一頭標準的金髮,就外表來看他確實很符合比德的角色。

讓我們繼續期待電影的消息吧

畢竟明年就要上映,選角新聞開始多了之後,應該就會有更多的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