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外釋放出來的消息是

原本明年有一部電影預定上映日期是2012/3/30,卻移前了一個禮拜

將正面對決『飢餓遊戲電影版』

到底是哪部電影呢

我們先來看看他們釋放出來的電影預告片吧

 

答案就是:超世紀封神榜2

 

報導也說,除了兩部都算是動作片以外,其他並沒有帶多重疊的部份,也不知道為什麼華特兄弟要提前一個禮拜來跟飢餓遊戲對打。

雖說西方人應該很愛這種希臘神話為背景的電影(自以為覺得),但我想飢餓遊戲這麼與眾不同的題材一定也會吸引很多人去電影院看的吧,而且到那時候也一定會有很多書迷幫忙宣傳,票房應該不致於輸給這一部吧,我印象中,超世紀封神版第一集在台灣的評價沒有很高啊,所以要是這兩部也同時在台灣上映,飢餓遊戲應該會大獲全勝吧(又自以為了,哈哈)。

喔,還有一件事情,超世紀2會以3D呈現,不知道飢餓遊戲會不會呢,但應該也不需要啦,只是3D是目前的主流,應該也不排除有這可能性囉。閃過腦袋的,應該是遊戲一開始在豐饒角,用3D呈現就應該滿酷的吧,第一二集都還沒有什麼大場面,第三集我就覺得很適合用3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