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犀利人妻.jpg 

哈哈,當初我只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沒有繼續follow

而當收視訊節節高升之後,我先是下載了ep16看

昨天禮拜五我就變成忠實觀眾了

上一次,就是星光大道了

總會說,快一點,我要回家看電視了!!!

真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畢竟對我來說,我喜歡看沒有廣告的,所以都會等檔案出來在一口氣看

但一部好戲劇,就是要守在電視機前,然後一面在fb跟大家一起聊天,又一邊看著ptt台劇版紅爆之後又藍爆!!!

而之前在收看的朋友就有推薦我聽裡頭的插曲『指望』,那時候聽了還沒啥感覺

昨天剛好又有出現這首歌,配上當時的情境,整個fu就來了,然後就回應朋友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但當我關掉電視,再聽一會,嗯~~~,沒有情境的時候~~~~就真的還好ㄟ

只是剛剛的劇情已經記在心裡,所以在聽歌的時候,就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悲傷

 

當初我第一集會看也是因為強大的卡司,個人覺得還算頗強大的

隋棠當然很正,只是之前我比較喜歡『志玲姊姊』

而當我上個禮拜晚上無意看到隋棠的『小姐愛旅行』,整個就是被她電到

所以才下載了ep16,接著又死守ep17

但我發現,個人比較喜歡他這一類的簡樸打扮,因為在google圖片收尋出來的圖片~~~都沒有在犀利人妻內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當然昨天她的大變身,真是正翻了!!!!

 

關於小三這個角色,因為我ep16之前都沒看

我只知道個大綱,但是這兩集看下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角色會被大家罵翻,而且真的是毫不留情的謾罵

這樣確實是塑造了一個很成功的角色,但是對演員本身~~~~哈哈,真是難為啊

而且真的會有種投影作用,看到演員本人,都會有種很想毒打他的fu

之前在台劇版看到大家激動的言語,也覺得大家入戲太深了吧

而昨天ep18預告出來之後

我真是要對隋棠下一集的台詞『黎薇恩,你這個王八蛋,你怎麼不去死』大大的按個讚

而戲劇內很多台詞都變成了大家很愛引用的話語,這又說明了一部戲劇的成功啊!!!!

 

對於男主角,無感,沒啥好多做解釋的

對於另一個男主角,宥勝,帥哥一枚,而且幕後花序更是好笑

 

為什麼今天才禮拜六,為什麼每次都是下集預告最精采

收視率這回又破6了

當初命中註定我愛你單集最高是10,分段最高是13

犀利人妻也要衝衝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