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outKingsS1_top1.jpg

好久沒追美劇了說,應該是影集類啦,實境節目就有sur,tar,antm一直在看

雖說美劇有不少好影集,但是沒人推薦我光看介紹都提不起勁

然而這一部是因為有著跟『越獄』差不多的性質,就讓我很想看

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愛不釋手了,決定繼續往下追,但是現在也才兩集而已啊

 

這次不是犯人要越獄

而是找那些監獄內的高手來調查那些越獄人的行徑,進而逮捕他們

由兩個警員,三個罪犯,一個女警?(協助員?)組成


BreakoutKingsS1_ch01.jpg BreakoutKingsS1_ch02.jpg BreakoutKingsS1_ch05.jpg BreakoutKingsS1_ch04.jpg BreakoutKingsS1_ch03.jpg BreakoutKingsS1_ch06.jpg  

 

節奏進行的相當快速,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很符合我的tone

雖然有時候會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這跟我當初在看『越獄』是一樣的

但是你可以不用知道他們在做啥,繼續看下去總是會懂得,反正他們就是在分析一些事情啦!!!哈

第一集相當搶眼的lloyd,是這部我很喜歡的角色

我真是愛死那種善於分析別人心境的能力了!!!!

然後警員的一黑一白,真是討厭那黑的到一種極致(我沒有種族歧視啊,只是用黑白比較好寫,我很不會背名字)

 

我想除了每一集繼續辦案之外,現在也還沒提到這三個罪犯入獄的原因

超想知道的啦,尤其第一集結尾,分明就留下lloyd很大的梗

 

推薦給大家啦~如果你之前也很愛『越獄』的話

那如果你看了這部喜歡的話,也可以回頭去看『越獄』,

記得那時候是某年暑假,一整天就是拼命看拼命看,從早看到晚

除了吃飯出門之外,簡直就是中毒般的看,因為每次結尾都會讓你按下下一集的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