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24405597068962268.jpg

----觀後感

我還是只能說,『這一季真是我看過all all 的survivor當中,最差最差的一季了。』但,還是很不錯啦,哈哈。(自打嘴巴。)

我想最差的一季,當中的最差一集,應該屬於上一集(s22e09),這一集比起上一集就好些了。真的只能說,這一季要是沒有phi,真的會遜色很多,尤其在合併之後,要是沒有phi三不五時的『瘋了』,就真的是單調到不行。

真不知道這兩個部落怎麼會鐵成這樣子,但明明自己之前就一直說想看一個部落很鐵的撐到最後,現在真的出現了,才知道這樣『並不有趣!!』如果劇情真的這般走下去,我想下一集也可以來個兩次tc把原紫色淘汰完,進行下一階段吧。所幸預告裡,橘色開始想斬除自己人了,就不相信你們有多鐵,哈哈。

其實這樣真的很奇怪啊,合併7-5,但matt老實說真的不能算是橘色的。這樣rob哪來的信心可以拿下一百萬,我越看越覺得他希望渺茫,雖然一切很難說,但如果我是紫色成員,最後的投票就肯定是以『不理智』的投票方式,而且在遊戲裡頭不是能討論final的事情嗎,為什麼就沒有紫色的人跳出來說,要是怎樣怎樣我到最後一定不會投給你,或許是在這之前還不知道啥時會成為陪審團吧。

說到matt,突然覺得,他真的有來參加sur嗎,他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荒野放逐』啊,我真不知道他在救贖島上要做什麼,雖然還是有人陪伴,但我就是很好奇他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情!!!!他以後的日子回想在sur的時光,應該沒什麼值得說嘴的吧,他的經歷應該比不過一個真真實實在sur上玩過三天的人強吧。

我想橘色裡頭的人們,應該也是想等六人之後再來大暗殺吧,其實這時候rob要存活的機率就不高了,其他五個要是這般的『不聰明』,那這一季就真的.....,誰會拿下冠軍呢,這跟我看上一季一樣,一點感覺一點想支持的人都沒有,一直到最後幾集有個人異軍突起才覺得是個能支持的人。在現在橘色裡頭,想支持的大概就,一個男的grn和一個女的and,其他兩個女生真的沒啥作為,and也只是有一點點表現,懂得適時把matt踢開,是說當初他們兩個要是能一起跳到紫色的話.....。

 

橘色這回還有

4b49a7256f6df.jpg GrantMattos.display.jpg PhillipSheppard.display.jpg 

AndreaBoehlke.display.jpg  AshleyUnderwood.display.jpg NatalieTenerelli.display.jpg  



  

紫色這回剩下

SteveWright.display.jpgRalphKiser.display.jpg

      

現在在救贖島上的

JulieWolfe.display.jpg MikeChiesl.display.jpg MatthewElrod.display.jpg

陪審團

DavidMurphy.display.jpg  

 

究竟究竟,這剩下的11個人,誰會拿下這最『差』一季的sur呢??!!!而且我相信如果哪天還有全明星,這一季應該不會有人有資格回歸吧,除了可以製造紛亂的phi,效果跟s20找回教頭是一樣的意思吧。嘆

69724405597068962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