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rownbook - 法式療癒天王 紀優‧穆索 5/28訪台簽書會

 

法式療癒天王 紀優‧穆索 訪台簽書會

 

5/28()15:00-16:30 誠品信義店3樓廣場Forum

 

穆索的作品總是洋溢著一貫的療癒特質,創造出獨特的融合了懸疑與溫暖的抒情風格。他的作品《然後呢…》、《救救我!》、《你會在嗎?》、《因為我愛你》、《我回來尋覓你》、《我怎能沒有你?》,本本均創下驚人的暢銷紀錄,不但徹底征服了全世界最難被取悅的法國讀者,也深受台灣書迷的喜愛!此次穆索特別應邀2011年法國讀書節首度訪台,就請大家一起來近距離感受穆索無遠弗屆的溫柔魅力!

穆索誠品DM參考.jpg    

 

------------

哇哇哇,紀優穆索要來台耶,而且當天還有梁靜茹的演唱會

 

可惜我看的是第二天的,要不也好想去瞧瞧作者本尊外加簽書啊

 

是說簽書會還會有什麼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