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24405597068962268.jpg  

剩餘四人

4b49a7256f6df.jpgAshleyUnderwood.display.jpgNatalieTenerelli.display.jpgPhillipSheppard.display.jpg

救贖島上

AndreaBoehlke.display.jpgGrantMattos.display.jpgMikeChiesl.display.jpgMatthewElrod.display.jpg

陪審團

DavidMurphy.display.jpgJulieWolfe.display.jpgRalphKiser.display.jpgSteveWright.display.jpg  

--------觀後感

都已經倒數第二集了,但..........。其實還是挺佩服sur製作團隊的,可以在倒數第二集還讓觀眾們完全猜不透冠軍人選,ptt實境版賭盤總共有八個選項,倒數第二集,還有八個人有機會拿到冠軍,要不是sur團隊這一季的新點子,也不會有這樣的局面。

說來其實也不錯,懸念非常大一個,下一集從救贖島回歸的人是一個大重點,那個人幾乎就影響整個冠軍的走向。要分析,還得把八個人都拿來分析呢。

救贖島上就只剩下mike是原本紫色部落的了,如果真有辦法回歸,希望他能有機會挺進final啊,這樣獲勝的機率就不會太小。若fianl都是橘色的人,我想那群紫色的人應該也很難投票吧。

對,其實看到最後,我真還是第一次覺得,其實每個人都很有機會拿到冠軍,幾乎大家的立場都差不多,因為這一季太鐵了,好像沒有太多的愛恨情仇,也看不出來陪審團內誰有討厭誰之類的....

所以啦,或許冠軍出來時,會很正經,但也會很平靜吧,如果不小心先上ptt看到冠軍雷,大概只有rob拿下冠軍我會很好奇,其他人我都覺得『是有機會發生的』這種心態。

rob啊,大概就要跟phi所打算的一樣,要在fianl有非常好的口條和原因,來說服陪審團了,要不他奪冠的機會~~~就要落在那個陪審團真的沒有私心的覺得他是個『好玩家』,若真是這樣,s19/s20res早就拿下冠軍了。

最後一集我應該會很....激動/興奮吧,因為每一步都在決定冠軍人選,每一步每個人都有希望,也可能絕望。要挺誰??都可以吧,我只想要以後不要有那麼鐵的部落了,就讓s13四人幫成為傳說就好,我不會在奢求這種組合,因為這會讓sur沒那麼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