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24405597068962268.jpg

這一季終於完結了,心情一整個很複雜呢。

對於這樣的結局,其實也算是最好的結局了。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該支持誰,但看到冠軍出來的那一刻,我想陪審團們還是很清楚這是一場怎樣的遊戲。

套句ptt實境版尚某版友的一句化,『這不是完美的一季,卻產出最完美的一個冠軍。』而我想這就sur獨特的魅力。

這就是sur獨特的魅力,縱使這一季被六人團體,或者說是被rob主宰了這個遊戲,但這也是為什麼最後陪審團們都投票給他的原因。某種程度上也是要怪罪那一群人太不會玩,但也是rob的魅力讓大家都想跟著他,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只單從我們看電視的觀眾角度去想,或許當你站在那個遊戲裡頭時,你又沒有能力或野心或勇氣去反叛,真的就是選擇跟著一個有經驗的人一路挺前。

再看最後一集,ash拿下5-4的豁免神像,那時都忘了rob還握有豁免神像一事,事後看來還真是好險,rob若真走,還真不知道要挺誰當冠軍,這樣這一季就真的要從頭爛到尾了。

final的部落會議這一次也承襲了這一季的風格,一樣很爛,phi一樣瘋言瘋語的。在這一季的過程中,我一直說s19有rus+nat,然後nat拿下了冠軍。這一季有rob+nat,會不會nat也有辦法打敗強者rob拿下糊里糊塗的冠軍呢?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兩相比較起來兩季的nat,簡直就無法比較。原本我還期待陪審團中有誰的言論會跟s19一樣幫助nat拿下冠軍,但最後是幫到了rob。

rob成為這一季的冠軍當之無愧,也不枉費他花了10年,1/3的人生,117天的sur實戰經驗。就連最後final的言論都發表的如此良好,david最後的那一段演講確實有幫忙到rob,但相信沒有那一段的演出,還是會拿下冠軍的。

sur就是sur,一路上心情的搖擺,最後的結果還是這麼令我讚賞,這樣的結局確實拯救了這一季。

 

sur走過了11年,22季,依然不敗,真開心s23/s24會繼續走下去。救贖島就存在,我想下一季這救贖島會有不同的風貌吧。依舊也會有兩個回歸,但真的希望是全素人了,若是找這一季,是要找誰回來??若是要找以前知名的選手,會不會又膩了,那下一次到底是造哪個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