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36caff2e24416f71b6ee2c175a3f76.jpg  

 

哇哈哈,入圍耶,入圍耶!!!這下那些金曲獎歌手說的「入圍就是一種肯定」,我懂了啦!!!!!!!!

初選有3170 個參賽,然後979 位入圍者,算起來是近31%,其實也就能說是三個入圍一個啦,而我參加的「藝術文化」347人報名,入圍115,算起來更貼近三分之一了。嗯,不知道三分之一是怎樣的比例呢!!!好啦,就不管他了,反正就是入圍了ㄇㄟ,但是最後每一個類別只有一個最佳年度。好啦,不會是我,但「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啦。

 

然後剛剛又看到一個痞客邦公告部落格的消息。

-----

2011華文部落格大賞 初選結果出爐囉!
初選於 3,170 個參賽格主中,選出 979 位入圍者,痞客邦共有 271 位優質部落客入圍初選,入圍人數領先眾家平台!恭喜所有入圍的會員,你們真的好棒!對於大家的成就,痞客邦同感驕傲!

除了要向各位初選入圍的會員們說聲恭喜外,站方也準備了祝賀小禮物,要送給每位入圍初選的會員『大人物方案無廣告VIP(899元/1年)』來表達我們的恭賀,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無私分享!(VIP將統一於5/27於各得獎會員帳戶中開通)

相信痞客邦還有很多豐富、優質,卻來不及報名參加部落格大賞的朋友們,我們期待明年能邀您共襄盛舉,把你在痞客邦累積的點點滴滴,一起向外用力發光發熱!
大家也別吝惜掌聲,一起向入圍「2011華文部落格大賞」初選的痞客邦格主們,傳達我們的熱情與鼓勵吧!

------

 

好開心啊,這下我的會員拜訪記錄,就可以從7天變成30天了!!!然後誰來我家就變成,無限制!!!誰連結我,也是無限制!!!我真是太開心了

 

 

來看看一樣是讀書心得的痞客邦部落格有哪些吧,有些都是常客呢,但是大家好像忘了報名了,要不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入圍的啦!!!

 

小八私主張
http://fjpure.pixnet.net/blog

蒼野之鷹
http://nightangle.pixnet.net/blog

恩佐扎克的聽|說|讀|寫|看
http://enzozach.pixnet.net/blog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http://jamie01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