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games-release-date2.jpg  

 

就如同我們之前所發佈的,官方公布了飢餓遊戲珍藏版的上市日期為2011/11/28,並且現在就可以預購了。
進一步來仔細看看亞馬遜網站,我們發現三本關於飢餓遊戲的書籍,Scholastic出版社已經提供預購的動作了。


接著詳細說明內容


1.飢餓遊戲電影圖解手冊(平裝,160頁)$18.99美金
上市日期2012/2/1
有幕後飢餓遊戲場景的製作,包含圖像和訪問。從寫劇本的過程到角色的選擇,精心製作的佈景、服裝、演員的演出,


2.飢餓遊戲的世界(平裝,184頁)$17.99美金
上市日期2012/2/28
歡迎來到施惠國,飢餓遊戲的世界。無庸置疑的,豐富的插圖,全彩的施慧國各行政區指南,所以參加飢餓遊戲的參與者,還有凱妮絲的生活與家庭。一本全球飢餓遊戲書迷以及影迷們都必須擁有的書本。


3.飢餓遊戲電影封面版(平裝)$12.99美金
上市日期2012/2/28
紐約時報暢銷書籍,飢餓遊戲,將有個來自電影的全新封面。
這本驚人的暢銷書現在是部不可思議的電影了。原先的小說內容搭配上電影海報的封面。(仍會附上原本的封面)


4.飢餓遊戲收藏版$21.00美金
Scholastic最近公布他們將發行特別版本的飢餓遊戲三部曲。書籍將在Holidays上市(應該就是美國聖誕節附近,剛好拿來送禮自用兩相宜。)這回證實上市日期是2011/11/28

-----

1.2.本很好懂

但是3.4.讓我有點搞混了

3.說會重新弄一套電影封面的,但是看13塊的價錢,感覺起來是精裝的價錢啊。平裝一本6.7塊,莫非是三本的平裝?

那如果3.就是一套平裝的新封面,莫非4.是精裝的新封面,但是看價錢也不太對啊。

3.4.看起來都是舊書新包裝的感覺啊!!到底是什麼意思勒~~~~我都搞混了~~~~誰叫我英文能力太差啊~~~~

大家快來幫助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飢餓遊戲三部曲 飢餓遊戲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