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時不時有遊戲劇情,若尚未破關的玩家可不要隨意閱覽喔!!!!

master04.jpg

人物篇:

 

master04.jpg

第一男主角。消息一公布的時候,大家都說他的長相未免也跟某男子偶像團體內的成員太相似了吧!!!而整場遊戲下來之後,我跟大家的意見差不多,他實在太不像一個男主角了。一樣住在山上,但是他又沒有天河的單純,也沒景天討喜。有時候他血氣方剛的談吐真是讓在螢幕前的我想掐死他,莫非這就是魔族後代的血統風格!!!
master03.jpg

第一女主角,唐雨柔。這在pal板大家似乎不是很尬意他。一樣溫文儒雅,卻比不上仙四的夢璃。但我還是很愛她,這樣氣質型的女孩,正是仙劍女一的大特點啊!!(好吧,我承認是他的造型讓我太喜歡他了!!)但一樣是因為角色刻劃不夠深刻,讓大家的共鳴不大。

master02.jpg

沒錯,這一代的男二都應該是男一了,女二也都佔盡女一的風采,這是怎麼回事勒。仙五男二,龍幽,(但我都一直想把他唸成幽龍比較順口),造型剛亮相的時候難免會被拿來跟仙四的紫英比較,但遊戲一玩下去就知道兩個人的個性真是天差地遠的。而討喜程度我覺得跟景天有的拼。而他的戀情真是.....,不知道仙五外的主軸會是什麼呢,但是他的故事若在這一代就算完結有不算太過分,只是如果繼續發展下去,要寫出一個好劇本真的很困難!!!但我還是很期待會有玩家來寫後續的小說,魔族vs女媧。

master01.jpg
仙五女二,小蠻。我只能說這一代下來我所有的感受幾乎都跟大家討論的很不一樣。像我個人就不是多喜歡小蠻這個角色。大概是因為他小孩子的無理取鬧讓我在玩遊戲的時候都很不舒服!!!也是很想賞他一刀一劍的。要不是他是女媧後人~~~~要是把這個角色拿掉,我真不知道我對他還有什麼期待。而這個身分的期待,就在遊戲進行到後半段,我都快忘了(之前被攻略雷過他的身分)他的隱藏身分,就這樣突如其來的變身!!!而且畫面個人覺得不是多好看!!!然後又瞬間結束!!!然後再也沒有什麼後續!!!而在情感部分,也或許是因為年紀還小,製作團隊雖讓他和龍幽鬥嘴,帶有情感因子,卻也不敢把兩人寫的多麼.....相愛。但這種淡淡的情愫,最後分別的動畫,也就格外讓人感傷啊。

 

蜀山七聖:

power15.jpgpower17.jpgpower02.jpgpower03.jpgpower04.jpgpower05.jpgpower06.jpg

這次配角們的角色塑造,個人覺得相當不錯,很多配角在玩完遊戲之後都仍然很有印象。而且蜀山七聖的蜀山七宮場景,更是這次遊戲內我最愛的部份了,這場景設計的相當好,相當漂亮也相當有質感!!!而在性格方面,每個角色都個性分明,不錯不錯!!!我在pal板上看過鄉民們對他們的個別描述,還真是有趣。

 

 

power07.jpgpower08.jpgpower16.jpg
魔族中人,前面這兩個,毒影和血手,也是人物刻劃失敗的例子,要不我想加強他們的戲份一定也可以讓劇情更加分。那就別說最右邊這位大叔了,從頭到尾出場的次數不多,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變成大魔頭了!!!還讓我跟他pk了好多次,如果硬是要稱讚他的話,就是服裝作的還不錯囉,整個氣勢很好,但是整個人那麼寬~~~~是墊了一個支架在他身體裡面嘛!!!

 

power09.jpgpower10.jpgpower11.jpg

配角們:對於歐陽倩的整體造型以及塑造fu,相當不以為意,也相當感冒!!!說不上來的奇怪。而歐陽慧是大家公認在仙五配角中外型最受歡迎的。唐海,就唐雨柔他爸,如果要拿來跟林月如他老爸相比,似乎有些雷同,卻還是有些遜色吧。

 

power12.jpgpower13.jpgpower14.jpg

超級小配角:林未央和羽裳,就是仙劍著名的,小配角大感動的插曲故事,偏偏這一代真是搞砸了這個招牌。只有那麼一丁點的感動,故事雖有交代但劇情長度不夠,fu來了就走!!至於海棠,真是讓板上大家有很多的猜測。他會是阿奴嘛?所以一貧會是逍遙嘛??那麼小蠻其實是李憶如??真是夠了,拜託仙五外別這樣發展下去,但是又覺得板上的鄉民們說的沒錯,如果故事真的是在仙一之後不久,那麼「按造常理」以及大家對女媧族既有的知識,這個女媧後人小蠻,等同於李憶如的機會真是非常的大!!!好吧,我不敢繼續向下去了,就讓仙五外來說個分明吧!!!!

 

場景

 

戰鬥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劍奇俠傳五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