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ter-Games-Logo-300x174.jpg

還記得之前提過的這個網站嗎,波特遊戲,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內容和遊戲玩法啦!!

先貼上資料來源:http://hungergamesdwtc.net/2011/07/the-potter-games-have-begun/

以及內文的翻譯:(其實可以整段跳過,下面有簡易版本說明)

不久之前,我們po了一個即將到來,名為The Potter Games的網站簡介。雖然當時關於這個網站的性質並太多的資訊,只知道他把哈利波特和飢餓遊戲連結在一起。
那麼,究竟The Potter Games到底是什麼呢?The Potter Games是以文字文基礎,選擇你自己的冒險風格的遊戲,這裡有24個來自哈利波特的角色,進入飢餓遊戲的世界。你可以選擇你想扮演的角色,然後做出決定,不是勝利就是被擊敗。角色們被困在競技場內,一開始他們站在豐饒角的周圍,那裏充滿了用品。當然最重要的是,你必須成為最後一個活下來的人。
網站上的角色慢慢在更新,目前為止你能扮演的角色有Ginny or Fred Weasley, Hannah Abbott, Colin Creevy, and Hermione Granger.最終會有24個角色,而每的角色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故事,所以會有很多冒險等著玩家去探索。
那麼The Potter Games的藏鏡人是誰呢?遊戲設計是不是別人,就是Hunger Games Fireside Chat網站的Adam Spunberg 。但不是他一個人獨立完成的,工作團隊有40個一起協助完成這份工作,也包含了來自DWTC網站的Theresa and Shylah。隨著哈利波特電影最後一集的結束,而飢餓遊戲的風潮正要開始,這是一個漂亮完美的融合了兩個奇幻的世界,我們希望你花點時間來看看這個網站。據我們目前聽到的,這網站會令人很上癮的。

 

tpg.JPG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翻譯些什麼鬼東西,所以還是讓我們用白話文,以及圖片說明的方式來告訴大家吧。

首先是來到遊戲的首頁啦:http://thepottergames.com/

未命名2.JPG

這就是遊戲的首頁,跟之前的頁面已經長得不一樣了

先從「click here to」進入遊戲吧


123.JPG

點近來之後就是角色的選擇區,這例頭的角色都是哈利波特的角色,角色會慢慢開放到24個。

下方是目前有的角色。

156.JPG  

目前有的角色是Ginny or Fred Weasley, Hannah Abbott, Colin Creevy, and Hermione Granger。

但是我不是哈利波特迷,所以不知道誰是誰,但是藉由一點點的發音來看(以及網站查證), Hermione Granger就是妙麗了啊!

其他的角色就留給大家幫我補充吧!!!

點選角色之後就會繼續往下走囉。

789.JPG

騙大家也就只能騙到這個時候啦!沒錯,就如同你看到的囉,全部都是英文敘述的故事,相信這時候大家都會跟我一樣直接放棄,又或者是直接亂點A或B。而這遊戲就是看完一段故事之後,讓你選擇,看你有沒有辦法活下去。

老實說這遊戲跟書籍官網提供過的遊戲是差不多的啊!!只是現在這版本的遊戲是融合了飢餓遊戲和哈利波特

159.JPG

就讓我們繼續往下A或B隨便亂點吧~~~~~

987.JPG

因為隨便亂點的關係,很快的就來到這個畫面啦!!!

q3.JPG

「REENERVATE」,怪怪,這個單字我查google字典竟然找不到說明,

但想也知道就是死掉的意思啦~~~我還沒看過勝利的畫面

所以就請大家一起去遊戲亂點,看看有沒有人能玩到勝利的畫面,截圖提供我一下囉!!!

 hallows-meets-the-mockingjay-300x256.jpg   


而這是這一次遊戲的logo,整個樣子就挺好笑的

下方還有一段文字寫著「May The Wan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願魔杖對你有利!!!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