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40171-b7c83b630d581a2c9e56c9f0687b9a7f.jpg

讀後心得: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不是試讀本的書籍了!!!手邊買進來的書那麼多,沒想到讓我在百忙之中願意停下試讀本的進度來看的書籍竟然是「夜之屋6誘愛」,就來自己也很不可意思,明明手邊比這本火紅的書籍多的是....可見他還是有一種魅力,也或者說是出版社書籍行銷太成功了!!對於這次夜之屋6沒有繼續舉辦試讀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也就是因為這樣不得不自己掏錢出來買出啊!!這一點真的不佩服出版社的行銷耶,第一本用特價99先打開市場,而從第一集到第五集,本本舉辦試讀,也瞬間累積起人氣,而且每一本續集不需要等超過半年,在加上連續劇劇情般的故事,我相信台灣夜之屋的書迷肯定不少!

也過了好久好久好久,寫心得可以這樣隨心所欲的亂寫!!!!!!!!!

或許是自己花錢買的關係!?我突然覺得這一集的夜之屋精采的很。整個等級level都提昇不少,對於書中女主角柔依的多重戀愛關係也從原先覺得太花痴和濫情,在這一集之中竟突然改變心境,覺得他還頗頭腦清楚的來面對這些事情。而這一集關於史蒂薇.蕾的故事也是值得往後繼續觀察的重點。還有作者藉由史蒂薇.蕾故事延伸出來對於卡羅納的投射,沒想到故事尾章有了大突破,事實的真相水落石出,真是驚駭不已啊,更別說一個「超級重要角色」的死亡!!!卻在最後一頁又有奇妙的對話,莫非下一集要上演如同電影「第六感生死緣」的人鬼戀!!!

我真的很期待下一集史蒂薇.蕾和她新歡的發展啊!!

 

按照慣例的,送上這一集國外版本的封面!不知道最左邊那張,柔依靠著的男生是誰勒?還有那個在走廊那端的男生是誰!!

雖然夜之屋國外系列的封面都是人物,也沒有很深得我心,但比起台版都是意象模糊不清的樣子,確實是好很多,尤其是那個葡文版的封面更是有絕美的fu啊。

 6262365.jpgtempted.jpg6. Seduzida (PT).jpg

 

第七集的英文名「burned」,這回大塊出版社又可以想出怎樣精采動人的書名呢!!絕不會是直譯「燒毀」這麼簡單的名字!

現在期待每一個續集的中文版名稱都變成一項大重點了呢!!!


 6917952.jpg9781905654826.jpgjessica_1.jpg

 

queimada.jpg   

 

 

 


誘愛(夜之屋6)// 博客來購書連結
Tempted (House of Night, Book 6)
作者:菲莉絲.卡司特、克麗絲婷.卡司特
原文作者:P. C. Cast & Kristin Cast
譯者:郭寶蓮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2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132685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