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1-08-29-at-10.53.47-AM.png  


隨著飢餓遊戲的先行預告片在我們眼前正式亮相,許多的粉絲開始渴望期待著下一個預告片。每一個貢品都有他們自己對於下一個預告片內容的想法。Hollywood Crush也是如此,所以今天Hollywood Crush列出了五個場景是他們希望能在下一次的預告片中看到的。看看你是否同意

Hunger-Games-EW-Liam1.jpg  
1.抽籤日
當然這不是在三部曲中最刺激或最感人的時刻,但不用懷疑的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在接下來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hunger-games-peeta_610.jpg  
2.
任何關於比德的場景


3.
艾菲和黑密契在前往都城火車上的場景


4.
在豐饒角的比賽

還有什麼比遊戲的開場和血腥的場面更好的方式來介紹競技場呢?只有這個方式,我們才能看到所有的貢品,在他們死去和變得髒亂之前!

謝謝WEI提供關鍵字說明!!!

196141822_l.jpg  
5.
被秦納改造的凱妮絲
這要求或許有點過分,先一睹凱妮絲燃燒的女孩服裝。但或許我們可以先看看他在凱薩‧富萊克曼訪問時那件閃閃發亮、充滿珠光寶氣的禮服。因為之後我們會長時間的只看到飢餓遊戲內的制服啊!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