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8.JPG 

 

讀後心得:

        白虎之咒來到了第二集,話說第三集原文今年九月才會出版,那要等到中文版也該是年底或明年了。另外老虎系列預計出5集,目前看來應該是一集收集一樣聖物,或許第五集可以跟暮光之城第四集一樣,一直閃一直閃讀者也說不定。

        其實在看書的時候,一直在想這系列被拍成電影會是什麼樣子。因為第一集中文版出版時就有說,電影公司Ineffable Pictures已經買下版權,近年內會開始拍攝。所以三大主角的選角肯定又是一波風潮。而這系列書籍的迴響,從博客來的書籍介紹也覺得後勢相當看漲啊。

        只不過愛情底子相當濃厚的老虎系列,雖夾帶著迷人的古印度黑白兩隻老虎,也有著不少的冒險打鬥場面,有時不知不覺的就會覺得,這性質跟暮光之城還挺接近的!但是劇情設定夠迷人,也就足夠了,還能被買下電影版權,我也是相當期待電影版的啦!

        由於白虎被捕,所以凱西和黑虎季山朝夕相處。也run了一次跟第一集和白虎一起尋找聖物的過程。說到這尋找聖物的過程,某種程度上大同小異,但刻畫出來的場景還是相當迷人啦。而且還頗接近東方世界,有種親切感。但不得不說其中的黃金果和聖巾,變得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每當使用這兩個聖物時,都有種跟書本很跳tone的感覺。

        愛來愛去、愛來愛去,你愛我、我愛你,你愛她。沒錯,這三大主角可真是愛來愛去呢,當然兩個王子之間的愛是兄弟情啦!幸好這愛來愛去的橋段作者寫的還頗令人接受的,女主角絕不是個花痴!只是夾在兩個俊美王子身旁,實在是令人難以招架。這也就不得不提到電影選角了,肯定又是一大難題,就交給時間去處理吧。當然三角戀,也就會期待作者最後會怎麼做出抉擇,又會怎麼安排三人的走向。其實男女主角在一起應該是不容置疑的,所以剩下的就是季山的設定啦。會像暮光之城,有了一個新女孩。還是跟飢餓遊戲一樣,選擇離開呢!第五集還遙遙無期,讀者們也只能耐心等待啦!

 

 

IMG_9559.JPG

看到上面這個標語,也不得不佩服大塊文化的選書。真是品質有保證啊!

 

 

IMG_9560.JPG

這個近期~~~~要是能在今年底上市就好囉~~~~~~~~~~~~

IMG_9561.JPG

每每看到這個精裝本,就會想到飢餓遊戲~~~而哀怨

另外我一開始也期待,這一集的精裝本會換其他顏色

沒想到跟第一集的精裝本是一樣的樣式

只是上頭的書名改掉而已

IMG_9562.JPG

但書封還是挺不錯的啦

沿用的國外的封面,再加以處理一下

似乎在台灣的翻譯小說,幾乎不會依據原有的書封出版

但這也算是一個特色啦

兩集兩個王子的封面

真的讓人很好奇第三集怎麼會變成一條龍了??

Tiger's Voyage_Cover(5).jpg  

 

 

白虎之咒2: 尋找風的聖物(獨家精裝版)
TIGER’S QUEST
作者:柯琳.霍克
原文作者:Colleen Houck
譯者:柯清心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27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精裝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