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373387_1  


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711

活動內容:

"《等待美麗》| 瑞秋.賽蒙迴響贈書活動"為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你的看法並貼上分享貼紙(於迴響處留下網址即可)就有機會獲得《等待美麗》一本!總共有五個名額。

你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純粹、不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義無反顧的愛情嗎?(100字以上)


不在乎對方外在條件義無反顧的愛情嘛!?我們似乎聽了很多這樣的故事,純粹的、絕對的。

但在這個世代,我們似乎只聽見,聽見別人在說。看見、看見小說裡的愛情故事。

我會相信他這樣的愛情故事曾經發生過、曾經存在過。我卻無法相信這樣的故事,能在這個世代還仍然保有。

這樣的愛情多麼令人嚮往啊,可是已經被物質化的我們,另一半的外在條件我想已經有形無形的影響了我們。

如果說是故事中所描述身體上殘缺,愛情還是會存在著,還是能無私的為了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奮不顧身的!

我們希望愛情純粹,也希望現實的一切別混沌了這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待美麗 商周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