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瘋狂五月天歌迷推薦給我的新樂團

八三夭樂團

但其實他們也不算是新樂團了

收尋一下他們的資料,之前就已經發行過專輯

而且這一陣子,其實大家也可以在很多知名歌手的專輯內看到他們的名字

張惠妹 渴了 作曲:八三夭阿璞 填詞:陳鎮川

吳海文 超級偶像 作曲:八三夭 阿璞 作詞:五月天 阿信

丁噹 夜貓 作曲:阿璞(八三夭) 填詞:阿璞(八三夭)

SHE Shero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八三夭阿璞

 

 

影片裡頭有提到,阿信會是這首歌MV的男主角

那我們就期待一下吧

 

今天聽到這首歌,相當的不錯,也很K歌

本來想上網找一下歌詞

結果發現網路上竟然還沒有相關的歌詞

因此,我聽了N百回之後

寫出以下的內容~~~

有些部分真的聽不出來

還請大家幫忙填寫

 

 

如果傑克沒有沈入大西洋底
如果英雄沒有隻身炸掉彗星
如果每個故事都像賀歲電影
愛就不會如此刻苦銘心

於是 明白我是經過的場景
xxxx躲著他和你
全劇終燈光還沒亮起 我還有一秒哭泣

最美電影 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後xx 不一定是我守著你
如果心碎可以成全你小小任性
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

愛可以成熟的偶爾互相關心
愛可以像朋友一起看場電影
你聊起了過去 我輕鬆的回應
假裝你我 xx沒關心

於是 明白我世紀末場景
~~~~驚天和動地
無奈的離開我的生命 也你和他的續集

最美電影 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後一幕 不一定是我守著你
如果心碎可以成全你小小任性
笑容是我給你最後慷慨的回應

最美電影 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美愛情 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如果心碎 能成全你最後劇情
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

最美電影 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後一幕 不一定是我守著你
如果心碎可以成全你小小任性
笑容是我給你最後慷慨的回應

最美電影 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美愛情 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如果心碎 能成全你最後劇情
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
我的犧牲能成全你人生風景
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