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ross-jennifer-lawrence

 

 

自從Gary Ross宣布他不再繼續執導飢餓遊戲續集時,我們從演員和觀眾那裏看到一些反應。許多人都在看Jennifer Lawrence對於這個消息的反應,因為當時是Gary Ross挑選Jennifer Lawrence成為女主角Katniss,凱妮絲。

Hypable網站最近公布的一份關於我們的女主角反應的說明。

年前Gary Ross就曾經明確的表示,他有明確的打算回鍋繼續執導星火燎原,但是因為對於Jennifer要拍攝x-戰警續集的承諾,導致拍攝時間會太過於緊湊,因此Ross決定離開,因為他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拍攝星火燎原。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很震驚,因為我很喜歡Gary"Jennifer告訴 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我毫不知情,我打電話給導演,而他說"我沒有時間百分百的呈現這部電影。"我尊重他的決定,他覺得他不能破壞了這部電影。我非常想念到,但我完全尊重他的決定。

而對於新導演,Francis Lawrence,Jennifer表示"Francis是非常amazing,演員們感覺非常自在,他不會全然控制,他知道每件事情,所以你會感覺到你是被支持的。這點我很開心。"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最近已經在亞特蘭大的Georgia開拍了。這幾天大量的相片都表示幾乎所有的演員都已經到片場了。

 

source

 

 

想法:

一開始板主其實覺得Gary Ross把飢餓遊戲拍的相當不錯。至少從一本小說翻拍成電影,導演很尊重原著,也是因為作者有參與劇本編輯啦!

但是對於晃動的呈現手法真的是我覺得最無法接受的。

因此一開始聽到Gary Ross導演沒有要接拍的時候,其實也是一喜一憂。

看了這篇報導也才想到,確實是Gary Ross導演挑選了珍妮佛來演出凱妮絲,當然珍妮佛之前的表現就已經相當好,但是藉由飢餓遊戲一片,更是站穩了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的地位。

Gary Ross導演對珍妮佛的恩情真的不算小呀。但因為珍妮佛也要拍攝x-戰警的續集,所以可能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飢2上頭。

所以導演才覺得沒有太多的時間能去拍攝他想要的東西,因此選擇離開。

當然我們也只能希望下一個導演Francis Lawrence更能將飢2呈現的更好,但是從星火燎原小說看來,導演要怎麼去呈現飢2,真的很令人緊張啊!!!

 

最後還是要謝謝Gary Ross導演拍攝出了飢餓遊戲!!Thank you!!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