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572119_bc_01

 

讀後心得:

        從這本小說當中,我突然領會了,每個國家確實都有他獨特的風情,因而產生那樣風格的小說。像是前一陣子常閱讀到北歐作者的作品,一系列冷冽背景的犯罪懸疑寫說,無疑就是北歐國情最好的代表。那台灣呢!?就說說新生代的作家吧,讓我覺得有種匪思索絲的獨特寫作模式,看似搞怪亂來,卻又寫的那麼生動有趣,我想這就是這一個世代的新模式。

        是的,匪夷所思會是故事的一個亮點,架構在一般台灣社會環境下的故事,為什麼一開始就來個屍體瞬間變成一張皮,讓人不解的案情!然後突然間出現一個毫無干係的下一個章節!有變成復仇者聯盟的男孩復仇故事。這年頭不可少的穿越元素,一樣搬進故事裡頭。還有其他題材,等你來看!

        但這不是獨立各自一篇的短篇小說,故事最後有個奇妙轉換的連結與銜接,這會讓讀者恍然大悟,原來前段故事所說的人事物,竟然有這般的關係,令人驚呼不已啊!!!

        閱讀真的是該件有趣的事情,作者黑色幽默的筆觸讓人在閱讀的過程中,不得不先佩服作者天馬行空無窮的想像能力,這樣寫出來的故事才能夠與眾不同啊。但是生性膽小的我還是覺得不要習慣在睡前閱讀這本書好了!偏偏自己就老是把閱讀的時間安排在睡前,搞得我關燈之後都會胡思亂想的!!!

 

 

 

 

殺手,出租中
作者:柳漢鎂
出版社:飛行貓創意社
出版日期:2013年01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722248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