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641436.jpg

 

讀後心得:

        《救贖者》作者尤.奈斯博近期在台灣的曝光量真的很大,而其作品也相當的有水準。對於《救贖者》能用這麼短的篇幅就寫出這麼好的內容,真是不簡單。過往作者的作品厚度簡直都能跟原文書比擬了。

        《救贖者》是一本懸疑犯罪小說,也是他的「哈利.霍勒警探」系列的其中一本。不論是作者的文學寫作能力,或是對於犯罪小說的設計和規劃,都已經養出了一大片死忠的書迷,更是不同領域的書迷。

        這本《救贖者》在犯罪現場沒有隱藏太多的祕密,很快的讀者就隨著警探開始調查並找尋犯人。而除了在原有的案件調查之外,作者在書籍中又添加了許多其他元素,像是宗教的信仰、社會的黑暗面,和戰爭帶來的社會災難。關於宗教的信仰,真的是看的翻譯小說越多,就越來越能了解西方世界的信仰。雖然每個國家還是有他不一樣的信仰,但對我來說都很類似於天主基督,只是派別不一樣而已。也再次從書籍中宗教對於人們影響的能力。另外,越來越多的作者會透過書籍去表達他所屬的國家遇到的社會問題,每每都讓我驚訝於原來那些我以為如天堂般的國度,也是存在著這麼多令人詬病的社會問題。這些都是作者一而再的在他故事裡會提到的元素,可見作者在這些層面上的重視。一個作者能透過自己的故事,把自己的理念傳達給讀者,不單是自己國內的讀者,更是世界各地的讀者看見在地球某個角落那幾乎屬實的故事或是社會背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也很成功。

       

        

1903993_10152144347138317_6044415103713580112_n.jpg  

 

 如果你有喜歡這本書籍,可以點擊下方圖片到博客來購買^_^

天使之城

救贖者(奈斯博作品集7)
Frelseren
作者: 尤.奈斯博
原文作者:Jo Nesbo
譯者:林立仁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出版日期:2014/07/03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