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644799.jpg  

讀後心得:

        《十二國記:月之影 影之海》很有濃濃日本小說的風格,光是閱讀小說就能感覺被拍設成動漫時的氛圍。而在看完書籍之後才意外的發現,原來這本書籍新裝版本,老早就出版了,一google下去,這可不得了了,不但一整套的書籍已經完結,還有出動畫版本,野就難怪在閱讀的時候,頗有好些年前《夢幻遊戲》的味道啊,女主角意外的來到一個奇異的國度,在一個頗有中國風格味道的國度裡,面對一連串前所未有的人事物。

        真的不免拿《夢幻遊戲》來比較一下,他們都到了那個奇幻世界裡頭的其中一個國家,然後慢慢的去了解這個她從來不了解的國度,國與國之間的對立關係。而另一個重點也落在女主角想回到現實世界當中,而為了達到願望所必須要有的奮鬥。也因為這是故事的第一集開頭,關於女主角的性格其實在這一集當中表現的挺鮮明的,原本只是個單純的高中生,生活裡就是學校和家裡的那些小事情,卻意外到了一個神祕的國度,身分還轉變成主子。雖然是個高中生,但是來到的國家,相似於古時候的中國模樣,也就表示其實即便是高中的1718歲年齡,在那樣的國度,早該是獨立面對社會的年紀了。因此在這集書中,也能看見女主角從原有的單純,經過了一些事情的磨練之後,心裡頭的受傷與城中。而在經歷一連串的災難也讓原先看似懦弱的她拿穩手中的利劍對抗那些奇異的生物、追殺的妖怪。

        這系列可是大作品啊,網路上既然有動畫可以觀看,等待續集發行的日子,就用動畫來追進度吧!

 10527292_10152245017083317_3361687383544890716_n.jpg

 

 

 

 

 如果你有喜歡這本書籍,可以點擊下方圖片到博客來購買^_^

紅星革命首部曲:崛起

十二國記:月之影 影之海(上)
十二国記 月の影 影の海(上)
作者: 小野不由美
譯者:王蘊潔
繪者:山田章博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4/08/12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