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三:自由幻夢:開始預購

以下附上金石堂和博客來購書連結

金石堂:預購連結

博客來:預購連結

今天在兩家書店的首頁都可以看到自由幻夢的消息,真是令人很開心呢!!!

 

沒錯,今天終於可以預購自由幻夢了

但是我剛剛再大塊文化的FB上卻看到這樣一段消息

---------

《自由幻夢》(飢餓遊戲3)本日起大塊網站開放預購。單書七九折。連同《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都是單書七九折。如果一次三本一起購買,優惠價是720元(七五折),但是因為不分批出書,所以一次買一整套,就一樣要等到2011年1月14日之後出書。(沒有書盒......也...沒有...贈品...請不要大聲抗議。因為,所有贈品好康,在明年書展保證讓大家十分快樂啦~
-------

 

你說這樣能不令人惱怒和生氣嗎!!!!

發行時間都已經拖延近一個月的時間!!

原本說好的贈品又變到明年的書展!!!

而且不論明年書展以什麼販賣

不外乎就是

一種:重新再買一次第三集,這樣才會有書盒

一種:也沒有書盒了,大概就是會販賣之前討論的國外的周邊產品

 

是啊!!那這一切怎麼會是叫做贈品呢

總不可能是走過大塊文化攤位時,他會分送給你吧

還是帶著第三集的書本去,然後他就會發送給你呢????

 

總之這一切都太令人~~~~~~

 

 

----------------------------------------------------------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hungergames/blog/

1-4 一如往常的的公佈出來了

也如同我昨天說的

第一章剩下的段落就這麼一點點囉

大家就期待明天官方放出第二章啦

故事會有新的方向喔!!!!

 


一聲嘶吼讓我猛轉過身。在廚房門口,站著那隻全世界最醜的公貓。牠拱著背,耷拉著耳朵。我叫道:「金鳳花。」數千人死於非命,牠卻活下來了,甚至看起來吃得飽飽的。吃些什麼?牠可以從我們儲藏室始終敞開的一扇窗戶自由出入這棟房子。牠吃的一定是田野間的老鼠。我拒絕去想另一種可能。


我蹲下,伸出一隻手。「小子,過來。」牠不肯。牠對自己遭到拋棄還在火大。此外,我這次也沒提供食物。牠之所以還把我放在眼裡,是因為我能給牠一些零碎吃食。有一段時間,我們習慣在舊家那邊碰頭,因為我們都不喜歡這個新家,於是我們有了點交情。那點兒交情看來已成為過去。牠眨了眨那雙不友善的黃眼睛。


「想見小櫻嗎?」我問。她的名字引起牠的注意。除了牠自己的名字,那是唯一一個對牠具有意義的詞兒。牠沙啞地喵了一聲,朝我走過來。我把牠抱起來,撫摩牠的皮毛,然後去櫥櫃翻出我的獵物袋,毫不客氣地把牠塞了進去。要把牠帶上氣墊船,除此別無他法,而牠對我妹來說,太重要了。她那頭有實際價值的動物,名叫「貴婦」的山羊,很不幸始終沒出現。


我戴的耳機傳來蓋爾的聲音,告訴我我們該回去了。不過這個獵物袋提醒了我,還有一樣我要的東西。我把袋子的背帶掛在椅背上,衝上樓,走進我的臥室。衣櫥裡掛著我爸的打獵外套。在大旬祭之前,我把這外套從舊家拿過來,心想如果我死了,這衣服或許能給我媽和我妹帶來一些安慰。感謝老天,否則這會兒它也化成灰了。


撫摸著它柔軟的皮革,覺得好溫暖。我想起那些穿著這件外套的日子,有那麼片刻心頭安寧了許多。接著,沒來由地,我的手心開始出汗。一種怪異的感覺爬上我的頸背。我猛地轉身,面對整個房間,沒有人,乾淨整齊,每樣東西都放在原位。也沒有任何異樣的聲音引起我恐慌。那麼,是怎麼回事?


我的鼻子抽了抽。是那股味道。甜得發膩的人工香味。我的衣櫃上,有個瓶子裝著一大把乾燥花,當中露出一點白。我小心翼翼地靠近。就在那兒,差一點隱匿在群花之中,有一朵新鮮的白玫瑰。每根刺和每片絲滑的花瓣,都無比完美。


我立刻知道這是誰送我的。


史諾總統。


當濃烈的氣味開始令我噁心作嘔,我後退,迅速離開。那朵花在這裡擺多久了?一天?一小時?在我獲准來這裡之前,反抗軍已派人在勝利者之村做過全面性的安全檢查,確保沒有炸彈、竊聽器,以及任何不尋常的東西。或許,一朵玫瑰對他們而言沒什麼值得注意的。只有我才會注意。


到樓下,我迅速抓起掛在椅子上的獵物袋,拖在地板上走了一會兒才想起袋子裡有東西。出到外頭草地上,我著急地給氣墊船打信號,金鳳花則在袋子裡掙扎翻騰。我用手肘撞了牠一下,只把牠惹得更火大。一艘氣墊船出現,垂下梯子。我站上梯子,電流把我凍住,直到我被拉進船艙。


蓋爾幫我下了梯子。「妳還好吧?」


「還好。」我說,用袖子擦掉臉上的汗。


他留了一朵玫瑰給我!我想尖叫。但我很確定,在普魯塔克這種人的注視下,這件事不該拿出來講。首先,這會讓我聽起來像個神經病。人們會認為,那是我的想像。我承認,這很有可能真是我的想像。要不,就是我反應過度,而這會促使醫生再度對我用藥,引發我好不容易才逃脫的噩夢。在勝利之旅展開前,他在書房裡威脅我的時候,沒有第三者在場。不會有人明白,它不單是一朵花,甚至不單是史諾總統的花。它是復仇的誓言。


放在我的衣櫃上,那朵雪白的玫瑰,是給我個人的訊息。它訴說著尚未了結的恩怨。它悄聲說:我會找到妳。我會逮到妳。說不定我現在正看著妳呢。

 

 

---------------------------------------------

 

依舊感謝大家熱烈的造訪

今天(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chapter 1 大綱)仍然還是熱門文章

真是嚇壞我了

 

晚點我會再PO上第三節的新內容

請大家期待並等待一下啦

 

 

 

 

飢餓遊戲三:自由幻夢

倒數26天:正式發行

 

PS:這次的預購沒有任何贈品,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預購呢

我想我還是會預購,畢竟我們都想在1/15就看到書

哀,所以他們是抓住我們的心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