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x80.jpg    

呵呵,體驗之路這回又開拓出新的領域了

首先先來感謝「blogad」這個平台,網羅了很多好玩有趣的活動

當然也要謝謝「3M」廠商提供給我這次活動的產品

IMG_7616.jpg

這次的「3M防滑貼片」產品總共有三種三種圖樣,體驗時是隨機發送的

我拿到的花朵系列的


product.jpg


IMG_7617.jpg IMG_7618.jpg 

在包裝上,3M有在產品上挖一個三小型的小洞,可以讓消費者在購買時就能先觸摸一下材質。

「超耐磨砂面」,這就是防滑的大主因啦!!!!就算有水也不會讓人滑倒。

因此除了貼在浴室、廚房這些潮溼的地方,其實還有其他的用途的喔!!!稍後為你解答。



IMG_7619.jpg IMG_7620.jpg IMG_7621.jpg 

這些是商品背面的說明,除了有產品特色說明,還有使用說明、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和產品資訊。真是介紹的很仔細,這樣消費者就能一目了然啦。尤其是使用方法的說明,真的很重要,而他們也說明的很仔細,讓你一次就能上手!

IMG_7624.jpg

一個包裝裡面有5片貼紙喔,下面兩個是各有兩片啦!只是把裡頭的樣式拍攝出來,

記得喔,一個包裝裡面有五片貼紙喔!!

IMG_7627.jpg IMG_7628.jpg

先撕開來看看他的樣子,因為是透明的材質,所以無論貼在哪裡,原本地板的樣子還是看得到。

IMG_7630.jpg

我選擇要把3M防滑貼片貼在浴室門口!為什麼勒!

大家都把貼紙貼在浴室,其實也是OK的啊!

但是我覺得反而是洗澡出來的時候,從原本濕滑的地面變成乾淨光滑的地面時比較容易跌倒啦,

所以我才覺得要把3M防滑貼片放在浴室門口

IMG_7631.jpg

記得喔,包裝上有說明,在要貼上3M防滑貼片的地板上先進行清洗

至少要保持他的乾淨,如果原先的地面有些髒亂,要先清理乾淨,

而且一定要保持乾燥,之後才能貼上去啊!

IMG_7632.jpg

再來要說明的是,最好是像圖片這樣,先撕開一半,對準之後再慢慢的黏上去。

邊黏邊撕開背後的紙。因為如果你一開始就直接撕掉背後的紙,你就會發現3M防滑貼片其實是非常黏的

這樣要黏在地板上的時候,就會比較不方便囉。所以要邊撕邊黏喔

IMG_7633.jpg 

這就是貼好的樣子啦!!你看看,透明的3M防滑貼片還是看的清楚原來地板的樣子,

然後有了可愛的圖案,很容易就知道貼紙貼在哪裡了。

IMG_7634.jpgIMG_7635.jpg

這樣不論光腳或是有穿著拖鞋,進出潮溼的浴室時,就不會打滑或摔倒啦!!!

很讚吧!!! 


再來要說說其他新用法喔!!!!

IMG_7625.jpg IMG_7626.jpg

看到了嘛,就是杯墊啊!!!(廠商千萬不要打我)

因為他們的「超耐磨砂面」就是可以防滑啊,

夏天大家都愛喝冰涼的,不論是杯子或是飲料杯都會滲出水滴啊,

所以我就覺得他很適合拿來當杯墊。

不要撕開3M防滑貼片,大家還可以走到哪用到哪,超級方便的耶!!!

而且杯子或飲料杯放在上頭,真的是文風不動的,管他滲出多少水滴。

而且之後拿毛巾擦乾3M防滑貼片後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啊!!!

多讚!!!!


 

 

商品網址在這喔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