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一個飢餓遊戲的小遊戲

主要就是針對在競技場內的事情,給你選項選擇

看看你是不是有辦法在競技場上存活下來

而問題的題目就是在第一集凱妮絲遇到的問題囉

沒意外,這也是英文

網頁:http://www.quibblo.com/quiz/bT1mhfA/Could-you-survive-the-Hunger-Games

 

1.鑼響的時候,在豐饒角有很多物資,你有什麼計畫

隨便抓一兩個東西就離開

抓一個重要的,一些簡單的,然後逃跑

馬上離開

跑向物資,擁抱在懷

 

2.當你在森林裡頭,首先該做的是?

殺人

生火

找水源

找聯盟

 

3.黑夜來臨,要找一個棲身之地,你的首選是?

地面上的樹叢裡

樹上的陰暗面

洞穴

靠近水源的附近

 

4.當聽到有腳步聲靠近,你會怎麼做?

藏在樹叢裡

逃跑

爬上樹

戰鬥

 

5.你發現有人在樹叢裡,雖然他看起來似乎沒有要攻擊你,而你會....?

逃跑

找他聯盟

殺了他

假裝沒看到他

 

6.當你看到火球朝你炸來,你會?

跳進湖裡

逃跑

用衣服遮住嘴巴躲在石頭後面

想辦法跑到另一邊,猜想他到某個區域就會停止

 

7.當你聽到有人在求救,你會?

忽略他

基於好奇去看一下

去殺了他

去幫助他

 

8.當你對那些贊助者感到絕望之時,你知道唯一的辦法就是假裝去愛上另一個參賽者,你會?

如果可以得到他們的幫助就ok

我會殺了他

嗯....

不可能

 

9.你被邀請到豐饒角參加宴會,他們會背包上標示你代表的行政區,裡頭放著你需要的東西,你會?

去,儘快只拿走屬於我的背包

等別人走在去拿我的

快速跑進去拿我自己的,也拿走別人的

我不會去

 

10.當你和兩個參賽者被變種狼追殺,你會

跑,盡可能的獵殺他們

尖叫

堅守自己的立場,並殺了他們


-----------

主要是在考你對第一集熟不熟,感覺好像要依照凱妮絲的模式才會獲勝

因為失敗了幾次~~~~

我明明前幾天才看過,怎麼我還是沒對勒???

 

 

飢餓遊戲三:自由幻夢

倒數8天: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