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vivor-redemption-island-challenges-revealed.jpg group_0.display.jpg

--------簡介

survivor,是美國史上最長壽的『實境節目』,今年已經邁入第『22』季了,不論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也才第16季,另一個『The Amazing Race』現在是第18季,我每次總喜歡這樣介紹。一個節目能做的這麼長久,就可以看出他的魅力了。

台灣好久之前有買下第一,二季的版權在電視台播出,當時的電視名稱是『我要活下去』。

遊戲性質是,將一群人丟到荒島or荒山野嶺,分成兩個部落,進行挑戰賽,輸的一方必須淘汰掉一人,是由同一隊隊友各自不記名投票,所以這遊戲,非常的心機,非常的需要社交手腕,但是這都只是紙上談兵,沒有親身經歷,你真的無法了解在那個狀態下,你應該淘汰掉哪一個隊友,或者你該注意,是不是大家正討論著要淘汰掉你。

當兩個隊伍各自淘汰到一定的數目,通常是兩邊加起來剩下10人上下時,會合併成一個隊伍,遊戲方式依舊,只是從這下開始被淘汰的人將成為『陪審團』,每次最終剩下2or3人,成為冠軍人選,而決定誰最適合成為冠軍,就要交給那些曾經被你淘汰掉的『陪審團』來決定。

這遊戲就如同他的標語『outwit,outplay.outlast』,也就是『比智慧,比技巧,比耐力』,在這場遊戲內有太多層面是你需要去考慮的。

或許這個節目在台灣沒有很有名,畢竟電視沒有播出,可以在ptt上的『實境版』還是有一群愛好的朋友們。這比任何一本書都還要值得我推薦,哈哈,因為妄想參加『survivor』真的是我這輩子的夢啊!!

survivor-22-spoilers-cast.jpg

他就是我們的節目主持人Jeff Probst,這節目也因為他更增添不少光彩,他也拿下好幾次艾美獎的『最佳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呢。

------ep04觀後感

rus終於走了,他失敗的那一刻,我跟朋友還擊掌吆喝呢,可是看到他落下男兒淚~~~又替他感到不捨,我會承認他確實是個好玩家,要不節目單位也不會兩度請他回鍋比賽,他也是收視的保證吧。只是他三次都用一樣的手法,觀眾看了也倦了,要是能調整他的心態,他的手腕一定可以幫他拿到冠軍頭銜的,唉~~~~~。

大家對於這次兩位明星回鍋都很反感,但這下rus走了,當然是可以好好的支持一下rob。在版上我看到有人說rus是真小人,rob是偽君子,但我覺得這就是survivor啊,每一個人的手段都是來達成他目標的方式罷了,當然有些行徑令人討厭,有些也就令人讚賞。一群陌生人,一堆不同的個性,而觀眾也是不同的個性,所以這個節目話題性才會那麼高,也才會這麼長紅(不斷的稱讚啊)。

這場在比賽時,就有私心想讓橘色輸掉。一來是,怕紫色仗著6人的優勢,或許又有人要提出先暗殺掉聯盟的人,反正那兩個落單的很好控制。很久沒看到鐵聯盟了,真的很希望紫色這六人,至少可以有五人或六人一起進merge跟rob對打啊,要是下次輸了,可以拜託你們就淘汰那兩人其中一人,要不想也知道合併之後他們就會跑去對面了啊。但是這遊戲就是瞬間萬變,六人當中一定會有人不安份~~~~。再來是說,個人覺得rob這麼強,雖然輸了的fu很不好,但我相信他組的聯盟一定會很強大,就算人數一直減少,或許他也可以學rus走上s19的戲碼啊,雖然是4-6(當初好像是4-7)合併,最後final還不就是那四人的其中三人。s19那一段真的很精采啊。

------

 

相信這一篇應該就沒人回應我了吧,哈哈。

當然也歡迎有興趣看影集的朋友們,來欣賞這影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