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307914-d7fdbf48a56acd34eaf3d91b837f2218.jpg

 

-----讀後心得

我滿喜歡這本書的。他有愛情元素,很純愛卻沒那麼愛的死去活來;他有懸疑情節,翻來覆去的變化搞的我跟主角一樣困惑到底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他也很神祕,利用轉世輪迴的主軸,讓故事有了一個大架構。整體來說,我就很欣賞這樣的作品。以輪迴當做故事背景,而故事進行的相當懸疑,愛情當然是不可少的原因,但不氾濫,而最終還有一個perfect ending.

故事的女主角從小就有一些對於前世的記憶,然而這樣的記憶在他生活的小鎮中,讓人們把他視為惡魔附身、不純潔的靈魂象徵。年輕的孩子當然無懼於外人的批判,卻一心只想找出這故事背後的真相,因而踏上記憶中的城市--「紐約」。和男主角相遇之後,開始一連串的事情,作者順利的讓讀者跟書中女主角一樣迷惑,不知道到底男主角說的話是真是假,原來那個存在自己心中的男孩竟是個騙子,所以決定自己去冒險找出答案。這個世界總是危險的,然而你卻不知道該相信身邊的誰,總是要到了最後一刻,才能明瞭究竟誰是那個全心守候自己的人。

在這故事有趣的一點是,我們隨著女主角偶爾出現的前世片段慢慢的了解當下的情況,若能早知道前世所有事情的經過也就不會有這一連串的誤會與不必要的麻煩了,但這正是故事有趣的一點。我們也可以比較前世和當下的故事,也符合書本設定輪迴的背景,相同的事情總是不停的重複發生,過程因為當下的時代背景大同小異,然而最終的結果卻始終不變,也就不禁讓人迷惑在輪迴的世界中。幸好的是,多半的人們並不會記得前世的記憶。

關於愛情,在這個年代誰還會相信一見鍾情,誰還憑藉著那心底片段的幻象來相信誰就是自己的伴侶。作者將筆下的女主角描寫的相當符合現代人,一些腦中的幻象,讓人想去冒險一番,然後迅速的墜入情網。然而另一半奇怪的舉止總會讓人起疑,就算男主角說著前世的記憶確實都符合心中的幻象,現代人就該是這樣,若女主角沒有懷疑而堅定不拔的愛著,故事可就發展不下去了。有好多跡象都證實男主角確實忠心不二的愛著女主角,卻又有好多女主角看見、聽見的事情完全不符合男主角所說的。那麼....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樣呢...就請大家來閱讀這本書囉


The Eternal Ones.jpg51ByEQzZdBL.jpgeternos.jpg

上頭是國外版本的封面,最左方是正式版的精裝版封面,中間是平裝版封面,右邊是西班牙文封面

9300960.jpgAll_You_Desire.jpg

第二集封面,書名為:All You Desire
預計今年的8/9會上市!!

故事大綱:

海雯和伊安在羅馬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隔著一片海洋遠離銜尾蛇學會和學會的凶殘領導者。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海雯最好的朋友,畢優,神祕的失蹤,讓這對戀人回到了紐約,並遇見了Horae,一個已經花了好幾個世紀計謀毀掉亞當的地下組織的成員。只有他們能幫助海雯揭開這個秘密,在她的前世找到畢優的下落。但是他們的協助是有代價的,海雯必須潛入銜尾蛇學會去媚惑亞當,引誘亞當掉入陷阱。這是一個Horae相信能拯救世紀的計畫,但是海雯和伊安擔心他可能會毀了他們追尋了兩千年來的幸福。 

英文原文:

Haven Moore and Iain Morrow have been living a blissful life in Rome, an ocean way from the Ouroboros Society and its diabolical leader. But paradise is not to last. The mysterious disappearance of Haven's best friend, Beau, sends the pair running back to New York, where they encounter the Horae, an underground group of women who have spent centuries scheming to destroy Adam Rosier. Only they can help Haven uncover the secret to Beau's whereabouts in one of her past lives. But their help comes at a price: Haven must infiltrate the Ouroboros Society, charm Adam Rosier, and lure him into a trap. It's a plan the Horae believe will save the world-but Haven and Iain fear that it may destroy the happiness they've been chasing for two thousand years.

 

1308307914-d7fdbf48a56acd34eaf3d91b837f2218.jpg


永恆一族
The Eternal Ones
作者:姬兒絲坦.米勒
原文作者:Kirsten Miller
譯者:柯清心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268116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