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速飛行1覺醒閱讀

 

讀後心得:

        這本來自詹姆斯.派特森的《極速飛行1覺醒》,其實在2006年尖端就已經有出版過了,事隔這麼多年,又重新推出重新翻譯的中文版,我想之後的續集應該就不會拖的太久了吧。這套《極速飛行》目前出到第八集,第九集原文預計在2015/05會上市。第一集的原文是在2005年出版的,差不多一年一集的進度在出版,而作者可不是一年只出版一本這個系列的作品。作者詹姆斯.派特森的出版量真的是驚人啊,文宣上頭寫著作者光賣出的收入都贏過JK羅琳和史蒂芬‧金,是全球最高收入的作家。當然這也是因為他的出版量驚人的緣故,很多系列的故事銷量也相當不錯,被改編成電影、影集的數量也不在話下。

        這本《極速飛行1覺醒》應該歸類為18歲以下的青少年小說。對於我這個逼近三字頭的讀者來說,是太年輕了一些。六個被科學家實驗而產生的鳥人,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同時也帶著大家都嚮往的飛行能力,的翅膀。然而他們依舊是實驗品,科學家想研究出他們身上的基因,而六名小孩也對自己的身世有著好奇於懷疑。一場冒險的故事就這樣展開囉。

        閱讀青少年小說的樂趣是,你可以很輕鬆的閱讀故事,裡頭不會出現一些令人太傷感的人生悲歡離合之類的戲碼,只要隨著作者天馬行空架構出來的世界,遨遊其中,就夠了。尤其主角是設定在14歲的的少女,在對話和思維上,也就相對的簡約輕鬆許多啊。看著這一群小孩互相扶持的面對困境,即便找出了自己的身世之後,還是決定一起生活,迎向全新卻又未知的明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英雄電影很紅的關係,像是這類帶有一些特殊能力的書籍變成了許多電影的來源之一,而這一系列也有很多書迷很期待能夠拍成電影,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角色的設計圖片、粉絲自製的電影預告片,雖然目前好像沒有證實這系列有要改編成電影,但是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極速飛行1覺醒閱讀

 

 如果你有喜歡這本書籍,可以點擊下方圖片到博客來購買^_^

紅星革命首部曲:崛起

極速飛行(01)覺醒
The Angel Experiment (Maximum Ride, #1)
作者:詹姆斯.派特森
原文作者:James Patterson
譯者: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5/01/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