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590323.jpg

 

 

讀後心得:

        歐洲,我想對於東方國家的我們,歐洲一直是個風景優美,生活步調又很清慢的國度。對於過度認真工作的東方人,歐洲真的很適合放鬆自己的身心靈啊。無論是法國的浪漫、西班牙的狂熱、或是羅馬的千年遺跡,整個歐洲,有太多遊玩的元素,不管你是想要現代一點或是古老一些,這裡通通都有。

        而書籍《貪戀小歐洲》,作者陳卓君找出了一個小歐洲,來到這裡,你可以瀏覽過整個歐洲絕大部分的風情,不必東跑一個國家,西跑一個國家。雖然是說,現在整個歐洲的連貫高鐵讓在歐洲跨國家旅行變得很方便了啦!但是能在一個地區就能達成很多願望,那也是不錯啊。

        那裡就是亞得里亞海 亞得里亞海是位於地中海的一個海域,亞得里亞海的西海岸是義大利,東海岸的兩個主要大國家是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不同國家所帶來的不同風情,讓亞得里亞海的海岸線,充滿著異國風情。

        而在這個亞得里亞海,作者在書籍中分成了五個不同的方向來介紹。海岸的伊斯特利亞半島、路上的亞得里亞海岸線、城鎮的斯洛維尼亞與克羅埃西亞,還有島嶼的亞得里亞海跳島之旅。最後一個是,自然景色,依然在斯洛維尼亞與克羅埃西亞。我不知道在正式版本的書籍上,是否會添增上一些當地的景色相片。但我想這應該會有的吧,畢竟這能算是一本旅遊推薦書籍啊。此刻透過文字的描繪,就已經夠讓人嚮往前去遊玩,若能加上圖片的搭配,我想那會讓讀者把亞得里亞海列為一生當中必去遊玩的地區之一了。

        書籍的副標題是愛上亞得里亞海的25個藉口,也就是在剛剛的五大分類中,作者列出了25個景點。有當地風情的描繪,有當地人文背景的介紹。而我覺得最讚的是,作者在這25個景點的最末端都會加上愛上這裡,最美好的方式的專題介紹,重點式的告訴你,關於這個景點,你千萬不能錯過的是什麼,你必定要知道的是什麼,以及一些貼心的小叮嚀,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啊!

        

 

 

947088_10151460292018317_66865050_n.jpg   

 

 如果你有喜歡這本書籍,可以點擊下方圖片到博客來購買^_^

貪戀小歐洲:愛上亞得里亞海的25個藉口
作者:陳卓君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6月2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357768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