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看完『被偷走的人生』

今天接著看『第二回合我愛你』的第18集

真是雷同到爆掉

雖然主要呈現方式不一樣

『被偷走的人生』是繼續往後發展
『第二回合我愛你』是回到過去

但相同的是 他們都在探討人生 生命的意思

雷同的是 到了最後他們發現他們都死了

這一切都是他們心中的遺憾 所發展出來的故事

雷同的是 當最後他們認知到這一點

他們拼了命的彌補一切 那種心中帶著後悔所做的一切

雷同的是 他們都已沉默的方式凝望著所愛的人

用眼神的交流 訴說著我愛你的千言萬語

那一刻 就是那一刻 『我愛你』道盡了所有的事情

一句『我愛你』 縱使在消失之後 留下的人那個 就不會痛了....



尤其是任孝國在最後一次修改時

那深情款款的眼神中 帶著 遺憾 悔恨 想彌補

而身邊的他們 是正常的他們 對於他突如其來的改變

他把握著他見到他們的每一刻 把他們的笑 的個性 牢牢記住

下一集....我絕對會哭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