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decc33389fe.jpg 4b28c31cc3fde.jpg

先來說說書名吧,原文是『hush,hush』

也就是動詞,安靜下來的意思

大概就類似中文的,噓別說話

之前我就很納悶很多國外書籍的原書名要怎麼吸引讀者呢

但是原本的書籍封面確實就有比中文版來的更吸引人啦

 

可是當我看了第二十個章節之後,我就打算放棄這本書了

因此我就開始逛起別人的讀後心得,似乎正反各一半

而我是反的那一半

到我看到的範圍,都還算是普通的故事在描述

畢竟書名是天使啊,除了一開始說的前言出現天使外

到二十章,確實女主角也發現男主角或許擁有天使的身分

在看了別人的讀書心得之後,知道故事後半章就會出現故事的重點精采的部份

但是看來就會跟『不朽之心』差不多吧,

總之到目前為止就覺得.....非常的不怎麼樣

偏偏他在goodreads上面的評價又很好

也出了續集,也要拍成電影

因此,如果有人無意逛到這篇文章

真的覺得很推薦這本書,還麻煩留言告知我一聲

如果是跟我一樣覺得他真的很....普通,也可以一起分享好看的書籍囉

 

這時候就很慶幸拿到的不是試讀本,要不都不知道該怎麼寫出心得了!!!!

 

 

6974e92bb61f27e26433fb2e57143b16.jpg Crescendo.jpg 

第二集的中英文版封面

順帶一提的是,中文版封面的英文字有特殊的處理,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