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就連書本都要來個開箱文,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但是我今天收到自由幻夢的新書時,就真讓被他的封面震懾著了啊

真是太漂亮了我的天啊

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也就順便繼續推廣飢餓遊戲給大家

IMG_0263.jpg

這是今天晚上,1/27,收到的包裹,在看這麼多的試讀本之後,只有大塊文化的包裹是白色紙袋的

所以每次拿到包裹就知道,是大塊文化的東西來了!!!

IMG_0264.jpg

正面先特寫一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

就是美呆了

IMG_0265.jpg IMG_0266.jpg

看我一口氣拍了logo兩張,因為字會隨著光線有所反射

而且這種藍色,不覺得就是有一種很夢幻的fu嘛

IMG_0267.jpg

再來就是『自由幻夢』的代表物啦,學舌鳥

出版社也有上膠,好吧,我不知道這個術語

總之就是摸起來就是有凸凸的

 

 IMG_0269.jpg

接著是書背,沒對好焦距就拍了,但是延續前兩集的風格

書背上就是一把箭,代表著凱妮絲的武器

IMG_0268.jpg 

IMG_0270.jpg

再來是書腰的部份,不管正面或背面,都以斗大的字體寫著很震撼的字句

當你看過一二集之後,拿到第三集,看到這書腰上的字句

肯定就會令你迫不及待想翻開書本的

IMG_0271.jpg

只是每一本書都有他的最後一頁

每一個故事,都有他『曲終』的時候

或許不捨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

我們可以重複的去閱讀他

一次再一次的去感受作者所創造出來的世界

帶給我們的冒險,以及讓我們好好思考的問題

IMG_0272.jpg 

一堆的好評推薦

 

你,還能不去看飢餓遊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