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343781.jpg

 

狂賀!!!今天Entertainment Weekly的封面照,是飢餓遊戲電影版,兩大男主角的定裝照。

書封面則寫著「men of the hunger games. Your first look at Gale and Peeta- and how the actors are bringing them to life」

「飢餓遊戲的男主角們。你將頭一回看到蓋爾和比德,以及這些男演員們如何將角色帶入他們的生活當中」

 

英文翻譯的部份我們慢慢來,有圖片欣賞才是大重點。

圖片資料來源

這個網站公布一些雜誌內頁的掃描圖,畫質還不算太好,但也看的夠清楚了。

之後若有清晰版,再放上來更新。

Jennifer Lawrence.jpg 357343781.jpg

 

首先先送上兩張封面比對一下,怎麼凱妮絲比兩位男主角fashion很多啊,哈哈。好像活在不同世代的一樣

 

 

Hunger-Games-EW-Josh-3.jpg

第一張:顯然就是比德家前

場景猜測:肯定就是凱妮絲回想當初,那個下雨天,她快餓死的時候,經過比德家。比德「故意」烤焦了麵包,好讓他媽讓他把麵包拿出去扔掉,他在藉此把麵包給凱妮絲。

但是書籍中,這一段不是他們比較小的時候嘛。看來電影是把這一段的時間拉到比較近的時間點,這樣就不用找小朋友來演他們兩個了。

只是比德手上的麵包,黑色烤焦的部份怎麼會那麼黑啊。而這張照片的服裝,真的還滿像麵包師父的兒子呢!

但是房子後頭的火光,看起來像是失火的樣子,哈哈。

 

Hunger-Games-EW-Josh-2.jpg 

第二張:比德和導演,背對鏡頭的會是女主角嘛??

場景猜測:完全沒有頭緒,但是注意到的是兩個人的服裝好像有點相似,褲子部分看得樹很清楚。本來是想猜測會不會是再競技場中,但是書中競技場內的衣服應該不是這樣。而藉由之前女主角的定裝照,也覺得這應該不是競技場內。會是哪裡呢??

 

Hunger-Games-EW-Josh.jpg

第三張:比德在叢林中

場景猜測:都是經是樹林的背景了,還能不猜測是競技場內嘛。但是等等,看看比德的服裝,真的跟上一張是一樣的,莫非這真是競技場內的衣服。但是書中寫競技場內有特殊服裝的啊,好吧,電影會有所修改是正常的!!看看比德的手臂真是粗壯到不行ㄟ。

 

Hunger-Games-EW-Josh-and-Liam.jpg

第四張:兩大男主角pk

場景猜測:比德肯定就是在競技場內,而蓋爾就是在12區,圍牆外的樹林內啦。大大字上頭寫著「勇敢之心!!」

稍微注意一下,再比德的旁邊的字是寫著「麵包師傅的兒子」,而在蓋爾旁邊寫的是「獵人」。可惜還有小小的字體看不清楚。

兩大男主角要爭奪女主角的競賽準備要在電影中開始囉!!!!

Hunger-Games-EW-Liam1.jpg

第五章:蓋爾。

場景猜測:個人覺得這一段應該是「抽籤日」,要不看看上頭的定裝照和其他相片,多半都是穿的比較輕鬆的服裝,也比較髒亂。而這一張竟然穿起襯衫,臉上也沒那麼多黑黑髒髒的粗獷,所以猜測應該是「抽籤日」,然後男女各自一邊。而這個角度,應該就是凱妮絲看向蓋爾,而蓋爾也回望她囉!!!

特別可以注意的是,前後各有一個帶著帽子的「人種」,應該就是都城來的吧,看來應該是全身白的造型吧。是說那個頭盔還頗好笑的,哈哈。

Hunger-Games-EW-Liam-and-Katniss.jpg

第六張:凱妮絲vs蓋爾

場景猜測:12區的樹林內。今天最喜愛的就是這一張了啦,所以也放在最後一張來介紹。這個畫面看起來就好溫馨,而且蓋爾在這張帥氣很多,凱妮絲也是。

提醒大家一下,凱妮絲身上的那件外套,在書本中(自由幻夢),有提到這是他父親留下的,更別說凱妮絲手上的弓箭也是他父親做給她的。而之前也有提到,在電影版中,學蛇鳥的胸針也會跟凱妮絲的父親有關,這麼一來,在故事上就有相當的連接性囉。

 

liam-hemsworth-josh-hutcherson_440.jpg    

7/29

今天又看到新圖片

第七張:蓋爾vs比德

場景猜測:絕不會出現在電影內!!!哈哈,這個兩人並肩走在樹林內,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電影裡頭啊,就連我自己都在懷疑這是不是兩個人分別拍照然後再合成的,要不就是真的兩人一起拍張宣傳照。也因為第一集中,這兩大男主角算是沒有正面碰頭過,所以這張圖片把兩個人擺在一起,真的讓我很難有畫面,一整個就突兀啊。

兩個人也各看向一個方向,兩個人真的是很沒有什麼交集,偏偏他們兩個人之間就是有一個凱妮絲啊。在選角上,蓋爾有比比德高算是一個很正確的選擇,就從外型來說,蓋爾算是挺符合看書時的感覺,而比德則是太壯了。

 

7/30 更新大尺寸的雜誌內頁圖片

為了讓可以在畫面看起來連接在一起,所以圖片有縮小了一點,但是大家還是可以點擊圖片到相簿中去下載,就會是原先的尺寸大小囉。

第一、二頁

ewhg_pg1.jpgewhg_pg2.jpg 

第三、四頁

ewhg_pg3.jpgewhg_pg4.jpg  

 

第五、六頁

ewhg_pg5.jpgewhg_pg6.jpg 

 

第七、八頁

ewhg_pg7.jpgewhg_pg8.jpg

 

最後再附上兩張大尺寸的內頁照,因為這兩張在雜誌內頁都不是全滿的圖片,所以也有人分享出來比較清晰的版本。

大家盡情下載收藏吧!

hunger-games-peeta_610.jpg

仔細看看這張比德的臉部表情,怎麼會那麼臭啊,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勒!!!

hunger-games-katniss-gale_610.jpg

 

 

 

相信慢慢的消息就會越來越多,等我們等到預告片出爐的時候,離上映的日子也不遠啦!!!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