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啊 整個就是強力推薦啊
只要是喜歡看電影的 不論喜歡哪一種類型片子的人
一定都會喜歡看的啦
又多了一片可以收藏的片子 雖然不一定會看第二次

有看過卡通的 就其實跟卡通差不多

要是滿分10分的話 我會給9分吧
剩下的那一分 就是 要完美中的完美才能給啊

劇情簡單 輕鬆小品
雖然在動畫上 有點誇張 虎爛 但是配合這種卡通翻拍的片子
你絕對不會再看的時候 猛罵說 很誇張 太虎爛
反而有他的效果

因為劇情是小男孩出了車禍看得到幽靈
關於這點 不適合小孩子看
原因如下
一 我被嚇到 所以小孩子也會被嚇到
二 因為男主角也很怕 所以我也很怕
三 最後有面孔太恐怖 血腥 不適合
哈 這就是原因

在來推薦的原因
因為我看到一半 眼框有紅
兩次
所以還是有內容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有要看的可以跟我要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