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喔

又是一片強力推薦的電影啊
但是 我說不出來他到底哪裡好看耶
感覺後座力十足啊

那我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囉
在寒假的時候 因為打工的姐姐說要看 我就幫她下載燒給它
一個無聊的夜晚 我打開影片等著他人上線
他人上線 我關掉影片
一直到今天我又下載又繼續看
上次大約已經看了一半了 今天把後半段看完

後半段 因為女主角的事業慢慢轉好 卻佔據了她太多的時間
這時候 出現了事業和感情的拉扯
那是他的夢想
就好像很多電視所演的
人們想要過好生活 一直努力的賺錢
不論是辛苦的白領階級 或是成功的大企業家
總是會上演 因為事業讓身邊失去了些什麼
健康 家庭 休閒 愛情 友情 原先的自我

她還沒一股氣就放棄
當他的表現被他的老闆所感受到
當他已經知道他所要的是什麼
放棄 也沒什麼不好

聽說過 平凡 也會是一種幸福
讓我想飆淚的是最後倒數三分鐘
邊看我邊在想 在想 他們的心態 的心情
我還來不及想通 畫面一幕接著一幕
而每一幕都表達著好多的情境
我好想懂 卻不想再往回轉
等哪天 在拿出來回味吧

想看的 可以跟我要檔案
因為 我會保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