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蘇西的世界
但是如果直接中翻英的  會變成 可愛個骨頭

是看電影版的評價都是好雷才看的

只是我看完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fu

順帶提一下 導演是魔界的導演呢

難怪畫面看起來就是很漂亮



幾乎沒有一本有名的著作被翻拍成電影會有好的評價的

我事後找的許多在無名上針對 蘇西的世界 的書評

都是讚不絕口的

沒記錯的話 我周遭有個朋友當初也看過書

那時候也有推薦給我

只是當時我對於閱讀實在沒有....還沒開始培養
 
 


我沒看過書,就針對電影來評價吧

其實很簡單的故事 小女孩被殺

然後父親想找出兇手 & 蘇西在另外一個世界

其實導演的表現手法 也沒有刻意要表現出在找兇手這件事情

而蘇西的另一個世界 除了很漂亮 我實在不懂他的畫面和每一句台詞的內涵



其實和隔壁的在看

他一直很在意兇手最後的結果

其實那都不重要了 重點是 蘇西掛了

蘇西的妹妹最後找到兇手的證據

只是看見原本因蘇西的死而分開的父母

如今已忘了那個傷痛 能重新生活

抓兇手的事情 就不再去喚醒他們的記憶

該死的人是該死



如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那就好了




如果這一切都不發生


你就沒有書和電影可以看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