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剛剛在大塊文化的fb上,得到了一個關於飢餓遊戲3的,爆炸性消息


 


【爆炸消息】雖然知道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會有很多人會飲泣、流淚、搥胸頓足,可是,因為求好心切,因為(就像小編前一則留言說的狀況),《自由幻影》(飢餓遊戲3)經過我們公司各大部門的審慎考量,決定等一切都做到完整(畢竟,這是一本如此重要的三部曲完結篇),才不會留下遺憾的句點,因此,我們預購時間要往後延了(意思也就是,出書時間會是2011/01)!!!好處是,我們可以準備更特別的禮物,所以關於書盒就請先暫時擱在一旁吧~~
敬請期待!12/20預購開始。(小編一早來聽到至個消息,還真是也震驚到食不下嚥......早餐都要變成晚餐了......)


 
 只能說,都要哭了。我在大塊文化的fb留言板上,說的比較委婉,說很sad。


但在這裡,根本就要氣瘋了。而且他說出書時間是明年一月。

是一月初還是一月底啊。

明明夜之屋和飢餓遊戲都是大塊文化的重點書籍。(個人私自以為)

雖然我知道夜之屋4比飢餓遊戲3早出版,所以翻譯過來比較早出版也是對的

國外出版 國內出版
飢餓遊戲    2008/9/14 2009/8/25

星火燎原    2009/9/1 2010/1/25

自由幻夢    2010/8/24 2011/1


是的,比較起來,其實沒有落差太大。尤其中文版第一集上市後,第二集很快出來了,那時候對於這麼快能看到第二集是很開心。那時候也知道第三集英文版也還沒出版..........

只是,只是,12/20要發行第三集中文版,很早以前就已經公布這消息了啊,怎麼能拖到12月的第一天才說要把出版日期延後勒,不開心啦。

我不要書套,不要盒子了,我只要書啦................






我想等我拿到書的那一天,應該還是會很開心的說,書好漂亮,書套好好看,盒子真酷




讓我們多等一個月,大塊文化,一定要弄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