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jpg

 

雖然是書籍的大粉絲,拍成電影

有缺點還是要來說說的!!!

 

 

1.
抽籤日那一個場景,我想都是被電影預告片的配樂給騙了
由於電影裡頭那一段非常的寂靜無聲
也可能是因為書迷知道書中劇情
感覺不到那種張力,但他又確實是按造劇本在走
但就是覺得不太ok!!

2.
那套讓凱妮絲一舉成名
貢品遊行時的那一套衣服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特效做的太不ok了
也是我整部電影中,讓我最沒有fu的一段!!!
果然當初看到那套黑壓壓的甲殼裝的時候就該有心理準備了~~~~

3.
我一直最期待的就是倒數的時候
電影看到這一段時,他從50秒就開始倒數
那一段,我的心臟簡直就會跳出來了!!!
但是............
預告片明明就有剪出來,從20秒倒數到結束
結果電影到20秒的時候,就變成一片靜音
只剩下倒數表倒數,這種感覺不ok啦!!!
吼...............


4.
有很多滿重要的場景,導演的鏡頭都晃來晃去的
讓我很不舒服,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場景需要用搖晃的鏡頭來呈現啦!!


5.
雖然整體劇情非常依據書本內容來拍攝
但由於書本是利用凱妮絲的角度來陳述以及描寫這一切
但是利用電影來呈現,由於不是用凱妮絲旁白的方式
所以就算全程都是以凱妮絲為主
很多情感面還是無法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