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

 

讀後心得:

        《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一書作者是法國人,而IKEA是瑞典品牌,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某位作者要來行銷IKEA寫的置入性行銷的書籍。當然,故事中確實提到了IKEA的商品,但重點是這本書的故事實在是太有趣。大冒險,可不是那魔戒般的奇幻世界旅程,是一個印度人旅行了一些國家的冒險。

        生活壓力要是太大,真的推薦看看這本《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前一陣子閱讀關於印度的書籍,都是跟種性制度有關係的傷心故事,這回歡樂的氛圍就像寶萊塢的歌舞電影一樣歡樂有趣,許多故事裡頭的場景都會讓人想像電影畫面的樣子,誇張式的表演風格,瞪大了眼睛,然後開始在大街上奔跑,印度的風采太過鮮明了。而譯者在翻譯這本書籍時,適時的用一些符合台灣民眾的字詞,會讓讀者更沒有距離的欣賞這本故事,然後捧腹大笑。

主角阿賈什密是個騙子,以騙子當做主角的故事這真倒是沒有幾個,而主角的欺騙行為在書本當中,塑造成一種具有歡樂的氣氛,讓他的生活顯現的多采多姿。而他天真的村人們也相信了他需要一張IKEA的床來治病,所以募集的機票前讓他飛往法國,而這其中所經歷的故事,就是他的大冒險了。故事內容不需要說的太多,看一下書籍的文宣介紹也有個大概的說明。推薦的原因就是能解放上生活的壓力,笑一笑囉。

        旅行啊,真的是個可以讓人見識這個世界最好的方式,主角不也是從這趟意外的旅行當中,了解一些他從不知道的事情,明白了原來世界上還有比他更困苦的人,艱難的活著。看過了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們才能更有信念的,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啊。

 

 

 

 如果你有喜歡這本書籍,可以點擊下方圖片到博客來購買^_^

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

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

L’extraordinaire voyage du fakir qui était resté coincé dans une armoire Ikea
作者:侯曼.普耶多拉斯( Romain Puértolas) 
出版社:愛米粒出版
出版日期:2015/01/01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