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報就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電影簡介的部分,就用圖片來帶過啦。



很開心這一次這麼順利就拿到口碑券,確實比起台北來,競爭是少了一點,哈哈。

        從電影的開始到結束,我就一直仔細的看著電影的場景,每換一個場景就跟身旁的人討論這應該是我們學校的那裡。然後我們都能猜對,畢竟那是我們讀了四年的學校啊。很開心終於有電影來東海取景了,我想我們學校也為電影增添了不少分數吧,真是美呆了,當然也是電影拍的好的關係,哈哈。

         電影輕輕緩緩的前進,也不少令人微笑的場面,也沒愧對電影的slogan『貓咪療癒系純愛物語』,簡簡單單的愛情。簡單明瞭的表現,清楚明白的拒絕,直接明顯的愛慕,影片中所有人的愛,都以最直接的方式表達出來,純愛,就是這樣。

電影中的五個大主角,每個人都很有戲份。


漂亮的文理大道,能在上頭騎腳踏車,真是太佩服女主角了。



女孩對男孩清清楚楚的愛慕。 男孩對女孩直接明瞭的拒絕。
這場景是在建築系館內,很酷。

        整部電影令我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當女主角終於決定跟男主角訴說,他們曾經認識的過往。那時男主角的反應真是太有趣的,但其實那也是隱藏了一些事情的原因。接著搭上了,林依晨『美好的旅行』的音樂,算是整部電影令我最接近落淚的時刻了,幸好即時阻擋下來。

就是以下這一幕


還有一個挺特別的地方,那也是我走出電影院後發現的。

整部電影的時間,有角色說話聲音和沒有角色說話的聲音(配樂,安靜之類的),大概也有個1:3以上吧。但是這樣並不是什麼缺點,有時候有些事情很難用言語去表現出來,一個場景,一個畫面,一個動作,都能直接的呈現出當下的感覺,這一點我還挺喜歡的。

至於感情....
那是一段回憶,一段自己一直付出的情感。縱使出現了另一個人來取代,卻代替不了。

當小靜問著亮亮,他們有著一樣的答案。就連被學長拒絕的小A也一樣。

雖然電影結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但仔細想想,似乎他們該交代的也都交代了啊。

這是一部很簡單,很輕鬆,還有可愛的小貓咪串場的電影。外加有東海大學美麗校景的幫助下,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ps1:最後附上電影的網站喔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category/1443840
裡頭還有電影的小說連結呢,等等要來看了。

ps2:我在看電影的時候,總覺得女主角長得跟誰很相似。後來在我仔細的回想下,終於找出答案了。那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志玲姊姊』了,總覺得他的神情,言行舉止,都跟志玲姊姊還挺相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